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起满仓操作
当地球上所有人都看懂了k线图,并且毫无例外地按照所谓的技术图形来操作时,趋势投资------这个原来机构投资者遵循的投资法宝现在已经成为他们的紧箍咒。难看的技术图形则是成为诱空的最佳法宝。所有人都盯着图形看大盘,因此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发出:“大跌即将开始”的可怕预言。股市已经越来越接近丛林法则-----适者生存。但是股市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股市注定是少数人赚钱的场所。
当所有人都开始同一思路时,能够获胜的一定是有独特思路的投资者。当大家都看重趋势投资时,趋势投资已经进入误区。不管股票好还是坏,大盘一跌全部跟着跌,不管股票是否物有所值,大盘动辄波动就是将孩子和洗澡水一起倒掉,一会儿空仓一会儿满仓,投资者已经成了惊弓之鸟,基金也和散户一样追涨杀跌,媒体也失去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涨时说涨,跌时说跌的无聊评论常见报端。因为大家都不想和所谓的趋势“抗争”。
难怪中国股市十几年来始终在3000点之下徘徊。难怪外围市场频频创出新高,而我们国内市场还是步履维艰。这完全是投资者的心态使然。
随着一连串对资金而言的重大利空的逐一消除:大盘股的发行上市融资,创业板的打包发行抽离资金等等。A股到本周末为止应该是轻装上阵,下周开始将结束趋势投资的骗局,机构资金将横扫优质股,备战新一轮的创新高行情。
看看现在的个股情况,当创业板以50倍市盈率发行时,主板还是在25倍 市盈率。当创业板的股票以58元的高价发行时,主板还有大量的优质股股价远远低于创业板的原始股。当汇金已经出手进入银行股时,散户们还在因为担心趋势变坏而将廉价的筹码抛在地板上。甚至还有些无聊的“股评家”号召人们现在空仓过节。股市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大家都对遍地黄金视而不见?为什么大家都在股市充满机会的时候离开市场?难道真的要让海外资金再次抄底,再次掠夺我们国民的资产吗?
不要再被“过分强调”的趋势投资所迷惑了.如果你手中的股票值得投资投机,你就要大胆持有,不要将好股票卖在黎明前的黑暗。
不要再相信那些涨时说涨,跌时说跌的无聊的“股评家”了,如果你持有的股票是物有所值,你就是“躲进小楼成一统,哪管春夏与秋冬”,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手中股票的价值,做熟悉的股票是股市获胜的法宝之一。
不要再去追涨杀跌了,也许你今天卖掉的股票就是机构垂涎三尺的宝贝。守住优质股,你就守住了希望,守住了东山再起的资本。
下周还有一个考验就是周二是长假可以抽出资金过节的最后一天。不过鉴于大盘已经是在底部区域,新一轮行情一触即发,鉴于个股机会远大于风险,卖出股票的风险远大于持股过节损失的利息风险。那么下周的红三兵是可以期待的。红盘迎国庆也是可以期待的。
下周起满仓操作,当然是要满仓物有所值的股票。迎接我们祖国的60大庆,迎接国庆后有望开始的新一轮行情。祝大家周末快乐,下周操作成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