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已经反转

周四周五的回调比想象中的要强。如周一能出现下面二个关键因素,则红色周一可期。
关键因素一,成交量能否小幅放大
从日线上来看,是周三的成交量有些异常和周四周五的量相比,显的有些过大。按弱势经验,反弹中的异常放量,通常会有一个下调或回落的过程。
但如果周一成交量能再度放大,大于周四的成交量,则市场有望震荡收红。
关键因素二,创业板10.23开市仪式市场是否会理解为“利空出尽”
创业板的上市近二个月以来,一直是市场弱势回调的一个重要借口。但周六10.23日举行创业板开板仪式的消息,多多少少有些利空出尽的感觉。
如市场将此理解为利空出尽,则周一有望低开高走,或直接震荡走高出现红周一。

赏月对行情的中期观点:(2009.9.29)
即使跌到1800点,那也不会改变,自1664占以来,行情已经反转的客观事实
1.1664点应是未来几年,牛市升浪的新起点,此点三年内再次见到的可能性为零。
2.1664到3478点为期半年之久的上涨行情,仅仅是一个超级主力资金进场拉高吸筹的一个过程。
3.自3478点后,形成到现在这个回调,应是正常新升浪中的一个健康的二浪回调。对于这个回调的方式和力度,可能是大的箱体运行,也可能是构做一个复杂的大三角形形态。
4.此次二浪回调完成后,上证指数的高度在13000点附近。将是一个为期二年以上的牛市。
5.对于现在的市场,有二个可能性存在,
一是最近这几天的急速回落,是相对于2639点的一个二次探底。如成立,则指数将以2639到3200做一大箱体,或直接形成黄金坑经三二个月直接突破3478点
二是,这个回调为相对于1664点上涨以来的一个二次探底,如成立,则指数目标可能会在2300点或2000点附近。但对此不必恐慌即使跌到1800点,那也不会改变,自1664占以来,行情已经反转的客观事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