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行情需要信心和耐心
美股没有甘心落后,在昨日我的预期之下大涨,进一步刺激了A股今天的高开。只不过外部因素是次要的,关键是A股经过两天实体线阳反抽已经具备挑战今年新高的能力。两市,截至现在两天半,在此之前,我早已经给大家说了30日的实体长阳就已经决定了止跌回升。而现在深指在昨日的期盼下进一步挑战了前高,兵临城下,只待发力;上证已经重回十日均线上方,不过经两天半的快速反抽,5、10日均线的迟钝向下看来还不能对指数构成立即的突破,盘中有所震荡难免。
万事无绝对,但是没有把握也不能开战。可见,时刻应两手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难道还怕大盘向下不可?只是有今年8月4日的前车之鉴,同样连续三天快速反抽,其结果,却是拉高出货,诱多。所以大胆进攻之余,不得不防。但截至目前,大盘依然震荡攀升,延着我们创新高的预期势如破竹地攻击。似乎是我多虑了,可是我却非常的安心,既能信心十足地依然重仓持股待涨,又能稳操胜券地应付于未然,踏实!
蓝筹股终于坐不住了!在国际金价接二连三的创新高召唤;四季度的GDP增速有望达到10%的预期下,今天资产类的银行、地产股;资源类的有色、金属板块开始发力。由题材推动市场的情况下,权重股能有一两个板块能给予支撑,其结果就像现在,哪怕大盘重回十日均线的一时阻力,似乎也在拒绝调整,依然震荡攀升。而,钢铁、证券还缺乏连续性;林业、能源概念、航天航空制造、水泥。这些前段时间支撑大盘的功臣,开始有所回落调整上涨节奏,注意适当调仓换股;值得大家关注的应该是:消费类如商业、汽车;经济数据转正预期下的地产、银行股。
一个成熟操盘手应有的考虑似乎离我越来越远,但是我们那一天不是在冰面上行走;那一次的钱不是克服了人性弱点赢得的。本人一直看涨;重仓待涨一直未变,按道理以当下市场强势,一切尽在计划,不用考虑这么多,可这,就是一个成熟投资者与单纯张狂唱多者之间的区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