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近期中长线走势预测
把影响上证指数的各类影响因素综合起来,上证指数在3000点为中轴的指数参照位,明显是国家政策、国家经济运行中长期的底部平台。这个底部平台经过了三个月的构筑已经完成了左边这一半的结构。
  周五上证指数的大跌之后,将开始右边这一半底部平台的构筑。其结构形态、时间周期多长?可以有无数种变化,没有必要去猜测和判断,只需要知道在这个期间,那些与大盘指标走势相同的股票都会是震荡下行的走势。
  就大盘的中线而言,周K线级别的调整形态已经出现,有大概率的调整趋势,但其趋势指标击穿前低点的可能性极小,它的转折点就是中线重仓布局的位置,同时这个位置很可能就是大盘中长线的启动平台,又将一轮牛市的起点。

  短线和超短线:目前有一、两成的仓位就可以了,做T,做大盘60分钟K线低位的转折点的买入,五分钟K线高位后的下坡形态就走人,赚点小钱弥补那一两成仓位的下跌亏损即可,主要是保持对大盘走势频率的感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