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清明节后上证指数向上突破或振荡?

大体上讲,股市指数可粗分为单边上涨、单边下跌和上下箱体振荡。


从上证指数的月K线单边上涨的形态,和周K线处于可以上涨和下跌的形态上看,清明节后上证指数走势只会有两种可能是大概率的,那就是单边上涨,或是箱体振荡。



从相当多的一部分股票的形态上看,节后两周几乎肯定是向上突破。



所以有些股票下周就要进入,或者已经进入一年中的主升形态了,拿住了,可获得良好的收益。当然短线高手玩振荡股可能收益会更高。



每逢这个时候,总会跳出几个竭斯底里天天恶意喊空之流,那几个就如名博狗蛋所写的:“有钱不赚是笨蛋,该赚不赚是混蛋”之类的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