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周线级别反转即将到来!

上证指数从2016年2月5日~4月15日的上涨可以称之为反弹,因为那是从指标的最低点升起来的,并且在一个比较的低位又开始了回调。



  上证指数2016年4月15日~5月27日的回调亦可以称之为反弹后的下跌。但下跌了六周之后,其指标与前低点相比较,还是抬高了40%以上,意味着下一个上涨阶段就不再是反弹,而是反转了。



  下一周是跨月的交易周,是继续磨大底,或是风起云涌,或是周K线级别的反转都可能出现。



  这个时候的股市其实早已经是暗流涌动,这样的波澜之中,股市最曼妙动人的风景只会是属于那些淡定和从容投资者。



  只是周K线级别的反转带来的财富又有多少股民能够把握得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