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鬼情未了2750!

? 魂留人间助可人, 怎奈人鬼不同界, 若要破界阴还阳, 诚意不为则成仁。



这几天的盘面,2750犹如救命稻草,让深套的价值派看到生的希望,抄底的小偷感到欣喜狂妄,希望毕竟是希望,希望是无能为力的最后依靠,紧靠希望是不能重生的。小偷毕竟是小偷,那点小钱,怎能撼动数千亿的大盘趋势。



本周在年线下方放量滞涨,说明了一有生的希望,都自顾自的逃命。小偷趁火打劫,捞一把也离场数钱去了。



在攻坚战前,谁都不愿做急先锋,冲不过去,又是死伤一片,拿当今潮人语录讲,“伤不起啊!”。大家都是如此心态,谁担当冲击年线大任?不是没人敢,是没人号召,没有主心骨。这个主心骨,就是诚意!诚意的资金没进场,诚意的政策不明朗。



技术面看,下周还无大碍,依然围绕2750,在2790--2730之间瞎捣鼓。



2728点是长线资金的看点。


看空:一旦破了,周线没收上2730点。其后要提高警惕。当然还有最后的方线,2638点,如果钱对你没用,依然可以坚持看到2638再说。



看多:下周线低点不破2728点,收盘在哪里都无所谓,都还有阴还阳的希望。上摸2820点,收盘在2790之上是看多的基本点位。越过2928点,可以70%看多。



本月加息的利空基本不会发生。加息不是资金犹豫不前的理由,那就是还在担心宏观经济面的趋势没到底。诚意的资金要进场,套牢盘要诚意持股,这样才会迫使多空一致看多。才会有底部饿确立。


难!还是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