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3日(周三)晚间私募内部交流传闻揭秘

?


据传,雅致股份:南方水灾,大量受灾群众安置,催生活动房需求大增


据传,亨通光电:将与美国OFS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据传,新乡化纤:本周停牌公布重要事项


据传,中国国航:近日公司与中国石油、波音公司和霍尼韦尔UOP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计划在中国实施首次可持续航空生物燃油验证飞行,这是全球首次在一个国家内完成生物燃油的原料种植、提炼、验证飞行以及相关评估。


据传,st国药:下周重大资产重组公告


据传,经纬纺机:马上停牌注入集团优质资产。同时开董事会出资10亿继续增持中融信托31%股权。周末前公告上次收购中融信托36%银监会批文。


据传,中成股份:为刚果钾肥项成功融资12亿美元,获得50% 1普通股期权


据传,北方创业:兵器工业部整合重组北方创业


据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即将获国务院批复


据传,电子城:公司融资从电控集团拿地,方案已经做,随着等待政策放闸后报批,有业绩释放动力。


据传,信达地产:近期资产注入,并实施定向增发


据传,康缘药业:香港研究人员指出,甲流病毒在香港的猪群中悄悄传播,且与其他病毒交换基因,这说明须加强对猪群的疾病监控,以免病毒变异并波及人类


据传,棕榈园林:江夏区林业局已与广东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同


据传,上海九百:参股东方证券即将IPO。


据传,农产品:国信证券新覆盖品种,准备出报告首推,明年是业绩拐点。


据传,杰瑞股份:平安证券将出报告强推,首次强烈推荐评级,目标价格100元。


据传,卧龙电气:下半年将启动新的收购方案,可予以密切跟踪。


据传,青岛啤酒、万里扬、博云新材、桂林三金近期高管对其开始增持。


据传,华天科技:受益天水华天电子科技产业园光大再次重申买入评级


据传,海虹控股:董事长将会发生变更


据传,科伦药业:申万即将推荐,今日多家机构联合调研,100以下强买,后续将推出深度调研报告推荐买入。


据传,栖霞建设:从事经济适用房建设,唯一受益调控的地产上市公司,市盈率最低地产股,多家机构前去调研!


据传,东阳光铝:中报业绩有望同比大幅增长


据传,中捷股份:市场将逐渐进入中报行情,业绩大幅预增及扭亏品种值得挖掘。中捷股份主营工业缝纫机,公司预计2010年1-6月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


据传,华兰生物:乙肝疫苗获批 疫苗业务又添新军


据传,深天马A:大股东拟注入上广电5代线


据传,经纬纺机:计划近期注入高铁座椅资产,另外传公司拟继续增持中融信托股权


据传,美的电器:两协会公布紫砂煲抽检结果:美的等五厂家合格


据传,武汉控股:武汉158亿治湖工程启动


据传,中天城投:公司未来将有望参与贵阳城发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并通过一二级联动模式获取优质土地储备。


据传,世纪鼎利:中报有推出送配方案的潜力。


据传,浪潮软件:商务部将采取七措施推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


据传,京东方A:对其8代线进行40亿元的增资该项目平均年税后利润18.32亿元


据传,四川长虹:工信部:3D电视标准正筹备制订中


据传,罗莱家纺:本次所得税率调整对公司短期收益稍有影响,但有机构认为,目前公司经营情况稳定,仍然看好公司未来盈利增长前景,给予“买入”评级。


据传,三木集团:在国际贸易方面,公司是商务部特许的福建四家天然砂出口企业之一,年初完成了天然砂恢复出口首航台湾的任务,可以说海西经济区的规划将给两岸贸易业务带来需求量的上升,公司将实实在在受益于海西经济区的发展。下周多家券商将去调研,将出推荐报告。


据传,深纺织A:3D眼镜领域取得突破(3D眼镜已经通过客户认证,开始供货,客户可能是美国最大的3D眼镜生产商);与此同时,公司的TFT-LCD偏光片项目可能将与日本一家著名偏光片生产商合作,技术可行性将大大增强,达产期缩短、扩张加快


据传,天地科技:拟实施一系列资本运作,可能采取方案为:股份公司先融资,再集团整体上市。其中,融资可能在今年进行,一部分资金用于收购集团业务,一部分资金用于扩张,争取不摊薄。公司2010年为融资释放业绩。大定单已经签署,超额收益确保1.20以上业绩,大订单即将公告


据传,南方持续强降雨造成了部分道路毁坏、交通受阻,导致了10省区的部分地区受灾。有分析师认为,本次暴雨在造成交通运输业业绩受影响的情况下,也拉动了水泥、钢铁和机械工程行业发展,建议关注江西水泥和南方建材.


据传,大连友谊:受益消费升级,二三线城市百货面临快速增长期。公司作为一家以百货零售业、酒店服务业和房地产业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公司,确定"以公司房地产业为龙头,带动传统产业发展"的发展战略,使得公司商业经营主业得到长足发展。


据传,昨日,工信部人士透露,正在研究、制定3D电视相关标准,其中国家标准《立体电视术语》和行业标准《立体电视图像质量测试方法》已经讨论过数次,目前在对产品作针对性测试。工信部科技司质量处处长马民表示,3D电视迅速崛起,必将成为电视厂商新的利润增长点,带动显示器、处理芯片、软件方案、消费终端等整个3D产业链的发展。沪浙私募基金研究中心透露,目前主流彩电企业已全面涉足3D电视,国内已经生产3D电视的上市公司有四川长虹、TCL集团、深康佳A、青岛海尔等。


据传,四川长虹密谋272亿液晶面板项目:“成也面板,败也面板。在斥资6.75亿美元建设的等离子面板项目尚未获得回报之际,长虹又卷入成都8.5代液晶面板(TFT-LCD)生产线的项目中。《中国经济和信息化》从参与高世代液晶面板项目审查工作的相关府部门独家获悉,长虹计划斥巨资在成都市高新区建设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长虹与成都市府联合的中国大陆资本在该项目中占控股地位。而该项目正是已报至国家发改委与工业和信息化部进行审查,最终将由国务院拍板的成都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参与评审人士称,在成都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中,成都市府也投入资金成为了一个股东。台企富士康在该项目中只是参股方。此外,该项目投资额度首度浮出水面——高达272亿元,是中国西部有史以来最大的单体投资项目(三峡工程除外)。此外,在这个历史性项目中,富士康为避开中国台湾面板技术输出限制而辗转海外成立的投资公司参股其中,由此,一家股权比例神秘的海外投资公司——英慧陡然现身。”


据传,私募人士李泽刚: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日前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继上海浦东、天津滨海之后,我国第三个副省级新区——重庆两江新区正式投入运转。至于“两江新区”挂牌的利好是不是已提前被市场所消化完毕,还不好定论,但重庆板块正在诞生长线机遇:一是税收优惠幅度大;二是物流业迎来跨越式发展的利好,中国内河航运最大枢纽就在重庆,重庆港九业绩将提升;三是渝开发将迎来的基础建设机遇。因为重庆市政府准备把100亿的财政性资金用在两江新区,今年下半年就要开始的一些区域性开发、征地动迁、七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四是功能定位中明确“两江新区”为内陆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基地。这对于化学制造业类每股收益排名全国第二的渝三峡来说,其在化学制造业上的优势将会显示出来,是私募投资不错的选择。


据传,能源局:我国加快海上风电建设条件已具备:“2010上海国际海上风电及风电产业链大会暨展览会”近日在上海举行。经过10多年的发展,世界海上风电技术日趋成熟。国家能源局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史立山表示,加快海上风电建设的条件已基本具备,海上风电将是今后风电发展的重点之一。国家能源局已于近日向辽宁、河北、天津、上海、山东、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等省市的有关部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申报海上风电特许权招标项目,而海上风电特许权招标工作已于4月份启动。据专家介绍,江苏、浙江相对于渤海湾地区的风功率密度较大(超过200W/m2),同时无强台风,适合大规模建设海上风电场,有望成为海上风电场大规模建设的排头兵。江苏省计划到2020年建成1000万千瓦的风电场,其中海上风电场700万千瓦,而浙江省总规划为100万千瓦。据透露,现在已经基本确定要在江苏沿海选择两个近海风电项目和两个滩涂风电项目,近海风电单个项目规模拟定30万千瓦,滩涂风电拟定20万千瓦,能源局准备将这100万千瓦的四个项目同时对外招标。史立山表示:“目前上海东海大桥海上风电场已经全部安装完毕,已经有10多台机组投入运行。这个项目为海上风电建设积累了重要经验,也坚定了我们加快开发利用海上风能资源的决心和信心。”本次大会共设市场及策、国内外案例分析、海上风电整机技术、风电并网、安装运输、海上防腐、检测认证、投融资等14个专场,来自中国、丹麦、英国、德国、美国、挪威、法国、日本、比利时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10位演讲嘉宾共同探讨了海上风电领域的最新技术、策、项目及市场发展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