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大跌反弹戛然而止吗?

短期反弹从昨天已经开始,虽然昨天午后跳水但反弹空间尚不到位,今天是元宵节,也是周线和月线收官日,首先祝所有网友节日快乐,同时祝大家牛年发财!至于喷子们好自为之吧,能做人就不要做令人讨厌的社会渣滓!至于今天大盘走势究竟怎么走?消息面国内方面平静,外围市场空头占据主导,隔夜欧美市场全线下跌,富时50指数下跌超过1%,国际油价小涨,夜盘有色期货高开低走,只有铝和锌少数期货价格上涨,特别是美股三大股指跌幅比较大,纳斯达克指数跌幅达到3.52%,实际上美股走势远远强于我国股市,我们春节之后创业板指数连跌六天了,跌幅从最高点3476点到昨天最低下探到2969点跌了507点,跌幅已经超过17%,可以毫不夸张说外围市场是被我国拖累跌下来的。


当然外围市场大跌势必造成负面影响,会不会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我觉得不会,毕竟中国资本市场目前完全掌控在主力的有效控制范围之内,从指数控制手段上看,周二居然收出3636.36点如此顺溜数字,这种精准数字绝对不是人工所能控制的,完全就是智能化结合主力资金合力配合的体现,最近抱团股票纷纷血崩大盘并没有觉得大祸临头呀,占据指数主导的茅台等白马股暴跌也没有可怕,难道美股大跌一下A股就大祸临头吗?不会!从纯技术上分时指标修复看,短期跌多了涨一涨也是情理之中,所以今天低开高走展开30分钟一笔反弹概率比较大。


至于昨天房地产股票涨停潮引发市场质疑,实际上这并不奇怪,房价上涨与超跌严重叠加因素引发房地产股票上涨是必然的,只不过这个板块不可能连续拉升。至于最近市场利空因素确实不少,无论是港交所要提高印花税,还是易方达基金暂停申购,以及新股发行继续加快等一系列的消息都在助推A股向下调整的势头,也就是说有无形的手在看空资本市场,我对A股从本周起就坚定看空,认为本次调整从创业板第一波杀跌六天看已经属于周线级别调整,至于沪指由于大金融板块以及两桶油、大基建等处于历史底部托盘,上证指数似乎有可能还要走一笔五浪上涨,至于是不是走失败浪?就看两会召开期间市场无形之手护盘力度。


最近一段时间各类白马股跌的确实有点惨不忍睹,酒茅跌了20%,车茅跌了25%,电茅30%,跌幅超过30%以上的抱团股比比皆是,这些都是前期机构的最爱,现在都已经被砸的遍体鳞伤,坚决不能低吸了,抱团酒茅至少要跌到1500元才能谈抄底,而其他茅打5折时再看看,至于周期股估计也要调整了,别看期货价格还在上涨,我预判调整后还有赶顶,中小票不要再期待了,别天真了,抱团股都崩塌了,中小盘谁买?机构吗?那不可能,他们不敢买也不能买!看来只有游资和散户了,但没有啥用,偶尔高潮一下很快偃旗息鼓,所以短期企稳还得靠权重股,总体上看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阳线还是有可能的!


至于美股大跌闷杀我国股市本来存在的技术反弹需求吗?我觉得不会,最多只影响开盘低开,但短期连续杀跌后空头能量接近枯寂,分时反弹随时展开,因此今天低开高走收阳线的概率不是不可能,今天能不能反弹还是看券商板块整体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