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特别关注两个阻力位!

从消息面看,昨天收盘后公布社融数据不理想,另外欧美全线小跌,目前看欧美市场处于历史高位,一旦出现纰漏大跌我们还真的吃不消,我之所以看空市场这也是一个重要原因之一,我们股市历来就是有跟跌不跟涨的毛病,对于大盘分析判断我前面已经说的很清楚,本轮B浪反弹结束已经步入C浪调整初级阶段,既然这样在周线级别调整调整没有结束之前,任何反弹和反抽都是逃命机会,保住本金是最最硬气的一件大事,说的最最普通道理就是我们首先要活着,只有懂得生存之道才能赚钱,所以就别指望马上就可以逆转,越是做梦越是失望越大。


我们从下面两个图上看出,日线刚刚完成了一个下跌中枢,目前刚刚开始进入离开段,假如离开段距离与进入段等同的话就不得了,再跌403点可想而知市场要跌的面目全非,我觉得跌这么多的概率比较小,一般来说可能有缓慢阴跌之路,离开段距离与进入段走背离走势,但是跌破3328点应该是大概率事件,日线MACD指标呈现底背离就必须跌破前底。在从5分钟分时图上看,目前一笔杀跌确实释放了部分风险,但是昨天成交量放大仅仅是刚开始有点恐慌,再次就是5分钟下跌中途似乎毫无止跌征兆,起码还没有构筑一个下跌中枢,分时指标出现一个底背离或许今天有反抽,但即使反抽也是构筑中枢而已,因此操作上我认为同样是逃命机会。


特别提醒展开5分钟反抽重点关注第一个3435点能不能突破?如果第一个阻力位3435点突破就看第二个阻力位3453点,我认为这里很难突破,因此反弹高点就是采取降低仓位措施之位。特别提醒反抽力度越弱越要抛出筹码,非高手绝对不能参与反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