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上涨是反抽还是反弹?

首先表明我的观点今天大盘从纯技术上分析上涨,昨天盘口观察走一笔反抽其实就是试盘,至于今天上涨是反抽还是反弹?我倾向于反弹概率比较大,至于反弹力度可以看冲击3453点附近。如果最近根据我观点操作的网友,应该说不仅获利不少,同时至少可以回避了一大段的损失,特别是前期连续抓到涨停个股,最近又回避风险确实爽。可有些股评人士每次顶部开始翻多,然后一路诱骗投资者接盘,而低位出现真正转折时再开始看空,如此循环欺骗投资者确实害人不浅,如果相信他们观点的人做反方向最终只有亏损的份。正确的操作应该是在上升阶段每次回踩上车,而下降趋势形成之后每次反弹都是逃命,譬如短期再次出现反弹还是逃命机会。


跌多了涨一涨也是合情合理的,沪指三连阴之后昨天再度缩量预示空头能量接近枯寂,所以今天出现一笔上涨也是水到渠成的事,至于今天究竟是反弹还是反抽?在下降趋势形成之后,反抽和反弹是有区别的,第一反抽和反弹上涨力度不同,第二上涨时间不同,反抽往往只能是盘中抽筋式拉升,而反弹可以延续3~5个交易日。如何区别是反抽还是反弹呢?首先就是看反弹力度,如果上涨能够站稳5日均线属于反弹,同时5日均线止跌拐头向上属于较强级别反弹,如果突破30日均线属于一轮新行情。短期来说已经属于一轮周线级别调整,也就是C浪调整起步阶段,所以我再三提醒3328点被跌破是迟早的事情。


至于被我拉黑的几个活跃分子纠结在一个博客后面开始互殴,本来就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特征,素质低劣就是这样,至于对我疯狂攻击有用吗?最近的实际走势再次印证我的观点完全正确!特别是反对大盘步入C浪调整之说,并且认为目前还是属于B浪之中,既然承认在B浪之中又为什么说不可能有C浪?这完全就是自己打自己脸,综合来说短期来说随时出现一笔反抽,至于能不能走出一笔强反弹?第一关注能不能突破3425点?第二目标就是3453点,如果两个目标都不能达到就是反抽,如果突破3425点可视为小反弹,我觉得突破3453点难度有点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