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重点关注板块是什么?

首先说明正确的操作方式,应该在一轮行情启动之时完成抄底,然后一路持有或者高抛低吸做波段,上涨阶段每次回踩都是上车机会,等到接近顶部开始全部清仓,而在一轮下跌趋势中,每次反弹都是逃命为主,有的品质低劣股评人士往往在顶部开始全面翻多诱骗投资者接盘,许多投资者被套之后就是长期为解套而拼搏,搞的身心疲惫不说、亏损还无法挽回。对于市场今天的走势,我从周末消息面、结合5分钟技术分析,分时上今天要构筑一个5分钟反弹中枢,所以直接给出明确答案今天收根十字星或者小阳线居多,至于震荡范围上冲可以突破上周五高点3432点,上引线可以接近3450点但绝对不会冲过3453点重要阻力位。下方支撑在分时图上可以回踩第一支撑位3413点,最好补掉分时上3404.20、3399.49点缺口,这样震荡中完成构筑5分钟的中枢,尾盘可以向上拉升,这样为周二继续反弹奠定基础。


为什么今天不会连续拉出大阳线?原因之一主要是目前还是周线级别调整中途的一笔小反弹,前面两次反弹都只有一根中阳线,然后就是小阳小阴结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市场成交量无法放大,观望情绪进一步升温。至于什么4.19魔咒之类的都是扯蛋,即使今天盘中出现回踩也是正常的分时指标修复,何况本轮反弹刚刚开始,一波反弹一般来说3~5日很正常,因此本周的日子应该比较开心的时间段。至于反弹高度3453点压力位可以冲击,至于3480点能不能冲过需要看成交量和政策上配合程度,周末消息面看,周末中法徳领导人视屏会议、博鳌论坛以及中美气候合作谈判都涉及到的碳中和板块今天可能有表现,另外就是五一小长假刺激旅游酒店消费类股票,周末公布消息五一期间火车票已经一票难求,还有二胎概念、无人驾驶、数字货币以及煤炭钢铁、有色板块回调到位再启动。


重点关注周末碳中和再次出利好,一个是氢能储运技术方面的,一个是本周的全球气候峰会可能会出的利好,还有一个是6月开始的碳交易的上线,再加上周五碳中和电力板块的龙头长源电力有企稳迹象,本周关注资金会不会在数字货币被砸盘之际再次启动老题材碳中和电力方向的炒作吧。数字货币板块周末国内市场出继续推进的利好,但是国外市场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出现闪崩,比特币暴跌17%,以太坊暴跌20%,币安币暴跌17%,瑞波币暴跌26%,莱特币暴跌28%,波场暴跌25%,柚子币暴跌29%,做多比特币的估计这个周末损失惨重,估计很多散户要爆仓了,美国加密货币暴跌的原因,消息面上有两点,一是新上市的加密货币Coinbase CEO在股市上市没几天就开始套现了,套现2.9亿美元;二是市场传言美财政部将指控数家金融机构使用加密货币洗钱。


总之周末外围是跌得比较惨,所以今天不出意外国内数字货币板块可能会跟随大跌了,但是我们的数字货币毕竟在稳步测试和小范围推广,在监管之内,所以对于数字货币板块周五的几个龙头来说,无外乎两种走势,高开低走和低开高走,所以应对无外乎和高抛低吸和低吸高抛,具体看盘中资金和自己的做差价水平了。数字货币概念已经风险集聚,操作上逢高减仓为主,今天我的操作总体上从六成半仓位降低到半仓,本周准备再次降低到三成之下,然后就是一个字“等”,等待五月份跌破3280点之后会不会探明中期底部?总的来说保存实力才是硬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