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创指下跌主板能收阳!

本周外围走势跌宕起伏,特别周二,受耶伦讲话的影响,美国科技股一度大跌,纳指跌1.88%由此引发港股科技指数大跌;周三欧洲股市全面反弹,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道琼斯指数再创历史新高,纳斯达克指数继续小跌,鉴于这样情况下今天我国股市五一节之后第一天走势可能变化莫测,创业板指数受到负面影响比较大,一方面节前涨幅过大,率先走出上轨之后本身获利盘丰厚,所以调整迫在眉睫,另一方面外围走势科技类大跌,第三就是如果主板市场上涨势必虹吸资金,毕竟目前市场还是存量资金博弈,如果今天券商等权重拉升肯定容易造成只涨指数不赚钱特征,今天密切关注方正证券是不是一字板开盘?


至于五一节期间消息面太多,我这里就不再啰嗦了,至于涉及到的题材方面就是五一假期期间旅游暴增、影视暴增、消费类股票是利好,还有就是外围有色板块大涨,综合各种因素看今天大盘可能主板市场上涨,创业板指数下跌,所以操作上踏准节奏,至于沪指即使向上拉升也是假突破,预计最高上模很难冲过3577点,大概冲刺到3530点附近就不错了。假突破之后五六月份还有一个挖坑动作,周线调整目标3280点附近,所以操作上踏准节奏很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