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刺激今天收阳咋操作!

昨天创指大跌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昨天盘前我预测也是创业板跌,盘中最大跌幅达到4%,尾盘上翘收窄了跌幅,而主板市场收阴十字星确实让人感觉无奈,主板收跌原因,一方面主要是带指数权重的酒类股票大跌,另一方面是不争气的券商指数高开低走,特别是中金跌停对人气杀伤力极大,还有就是方正证券涨停开盘后就立马被打开并一路杀跌,最后仅仅涨了2.61%确实够垃圾的,券商板块给投资者带来的伤害已经发挥到了极致,我对券商看法中途有波折,从不看好到抱有希望、再进入彻底失望阶段,现在还是不看好,市场在没有大行情启动情况下,券商板块还是不能抱有过高期望,因此对券商的反抽还是不要参与为好。今天综合各种因素看,大盘收阳基本上毋庸置疑,如果今天还收阴线说明行情濒临暴跌边缘。


我对今天收阳也仅仅是看短线反抽,中线调整尚未结束,创业板指数今天收阳的难度相对比较大。至于反抽的上涨高度有限,即使向上假突破也不会太高。至于对每次大的波段预判应该说我的判断是十分精准的,不过每天的涨跌分析时常有失误,有的股评顶部出现后开始全面翻多,譬如东财三大奇葩就是如此,昨天五一节之后第一天走势我预判创业板指数要大跌,但预测沪指可以收阳线,结果沪指仅仅收了一根阴十字星,所以说昨天预测不是很准确,但昨天预测有色、钢铁、煤炭将出现强行上涨,实际走势完全符合我的预期,我节前大幅度加仓有色个股昨天获利还是可以的,有色板块还有后劲,夜盘有色期货指数还是大涨,铜、铝等基础金属由于全球经济复苏大趋势不可改变,加上全球放水导致原材料涨价通胀势不可挡,当然操作上涨起来之后追高风险越来越大,毕竟短期来说全球股市处于叠创历史新高冲顶阶段,一旦出现头部风险极大。


从消息面看国内方面有重磅利好刺激!譬如近9000亿元资金即将入市,目标指向这里,还有“跨境理财通”细则来了:总额度1500亿,单个投资者额度100万,特别是新基金大量发行正式获批!基金重磅产品来了!首批6家:华夏、易方达等“拔头筹”,上述三个消息确实属于管理层呵护市场措施,为什么要呵护市场?原因主要是目前市场处于岌岌可危之时,如果牛气冲天行情完全不要呵护,再说给市场补血资金一时半会还来不及进入市场,所以短暂的刺激作用不会太大,但对下半年启动新行情还是有利好作用的,因此短线如果有反抽还是逃命为主。


从纯技术上分析,沪指目前结构我觉得更像楔形态势,一般来说下降趋势中途的楔形突破向下挖坑,对于市场未来究竟怎么走?目前多空观点迥然不同,空头认为还有大C浪调整,如果按照A浪下跌403点测算,如果出现C浪下跌至少跌到3093点,我觉得这种概率不大,因此我认为未来调整还是以时间换空间模式比较稳妥,横盘震荡就是构筑比较大的、缓慢楔形结构,如果五六月份外围出现头部,加上突发性特大利空袭击之后,大盘可能出现一笔快速跳水挖坑动作,届时跌漏3280点才能出现真正的阶段性底部,而重仓抄底也是恰到好处。


从外围走势看,欧美全线上涨,特别是美股尾盘加速拉升,结合今天国内公布重磅利好刺激,因此大盘收阳是毋庸置疑的,特别提醒夜盘有色期货指数大涨,今天有色金属板块上涨也是合情合理,至于我手中铜陵有色越涨越要降低仓位。我对于市场预测准的情况下由此遭遇喷子嫉妒、攻击,我近几年采取拉黑措施,一些被拉黑之人怀恨在心纠结一起发疯攻击,有的个别素质极度垃圾之人连续五六年耿耿于怀,不断注册小号攻击,长期以来被拉黑之人纠结在一个垃圾场所,几乎每天都要时不时发生群殴、狗咬狗的场景,这完全说明其素质极度行为,这再次印证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之特征,激发喷子斗志也是一种乐趣。




05-07 13:4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