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再不反弹就相当糟糕!

虽然我预判大盘今天应该展开反抽,但还是担心继续砸盘干四连阴,按道理目前并没有特大利空情况下砸出三连阴都过分,可中国股市就是如此差劲,所以操作上要充分做好最坏打算的思想准备。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将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从0.1%调整至0.15%。将继续每月增持至少800亿美元的国债和至少400亿美元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直到委员会的充分就业和物价稳定目标取得实质性进展。点阵图显示,到2023年底,美联储将加息两次。从美联储议息会议公布的结果来看符合预期,对外围股市并没有多大冲击,虽然欧美股市跌多涨少但跌幅不大,不过国际油价和黄金期货指数下跌,而美元指数长阳拉升对我国股市是负面影响,富时50指数继续下跌。


国内消息面看没有特别重要消息,投资、消费比疫情前更旺了!新出炉的重磅数据透露这些好消息,国储局宣布向市场投放铜铝锌等国家储备,影响解读为利空有色金属。中汽协:6月上旬11家重点企业汽车产量同比下降36.6%,利空汽车类股票。从短期市场走势看连续三天收阴线呈现三只黑乌鸦态势,所有短期均线都被跌破情况下确实很糟糕,不过空头能量消化的差不多了,股市不可能只跌不涨,再说靴子落地对股市过度反应肯定要有一个修复过程,虽然说就短线来说跌破趋势线之后还有惯性下探,但就纯技术上分析,我们从下图5分钟分时走势看已经出现了一次底背离结构和一个底背离趋向,因此短线分时级别反抽随时可能展开,之少大盘在3500点到3550点之间构筑一个下跌中枢。


综合来说,今天大盘反弹收阳线是大概率事件,不过抢反弹投资者特别注意,如果今天早晨开盘有下探过程可抢反弹,如果开盘直接拉升千万不可盲目抄底了,如果有仓位但仓位不重的投资者千万不要开新仓,可以低吸手中个股然后反弹到高位再把筹码T出去,总体上反弹是给你逃命机会,就本次调整时间来说远远不够,而调整的空间我前面说过准备300点空间,至于究竟跌多深还是走一步看一步。至于我昨天杀跌时新建仓的股票300256星星科技绝对不可追高,短期四连阳之后调整压力增大,只有等待突破前高5.66元形成破底翻之后方可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