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若搞阳包阴如何操作?

最近大盘总是飘忽不定,该涨不涨、该跌不跌让投资者蒙圈,因此今天搞阳包阴也是有可能的,今天在周末诸多因素影响下探底回升概率非常大,特别对于教育培训放大招涉及个股比较多:培训机构一律不得上市融资!教培行业何去何从?文件传递了哪些关键信息?已经上市的公司还能否继续开展非营利学科培训?教育行业60家上市公司股价表现如何,今后如何洗牌?是市场一大特征,另外就是对券商评级出炉也有影响,不过上证5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已经出现日线底背离结构封杀了下跌空间,所以即使今天低开下探不深就会回升。


实际上外围走势正面影响比较大,特别是美股最近跌破30日均线后仅仅用了四天时间,不仅收复失地还全部创历史新高,我国股市与其对比真的黯然失色。综合各方面因素看今天搞阳包阴不是不可能,一方面大盘由于上周五放量收阴线,另一方面周末消息面教育双减,还有上海对房地产出台新政,再说周末期间台风登陆、河南洪涝灾害、南京疫情等负面影响下,大盘或许要略微低开后顺势下探,从下图5分钟分时图上预测继续下探补掉下方缺口,这样情况下就形成了5分钟指标底背离结构,然后再返身向上拔高指数,沪指争取在上午震荡上行只要突破3557点就安全了。


如此情况之下大盘短期30分钟一笔回踩就结束,然后本周就再次向上突破收敛三角形上轨3595点附近,我预测突破3595点向上概率偏大。当然这里有可能属于诱多性假突破,我们不管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操作上就是持股待估,只要记住一点就是大盘突破上轨之后就不加仓了,严格遵守纪律时刻注意盘面变化,一旦出现急跌就要采取避险措施,拉升期间如果有效跌破5日均线就大幅度减仓,极限位不可跌破20日均线。至于我目前手中筹码有五只股票,其中中国中冶今天不能继续涨停就出局一部分,反正剩下不多筹码就一路陪同主力走下去。


至于焦作万方上周五拉升时抛出了一半筹码,今天如果有下探动作瞅准机会就加仓,没有机会就持股不动等待。至于手中不多的泰胜风能筹码,前一周五盘中异动我试探性建仓少部分筹码,原本打算本周逢低吸纳的,可惜当天收盘就公告停牌,昨天公告今天复牌,广州国资委以每股15元价格接收转让股权,不管该股复牌是不是一字板涨停就是躺着赚钱吧,该股昨天的人气直线飙升,一下子从两千多名上升到两百名左右,今天如果一字板涨停情况下估计要进入前20名。有人对广州国资委以每股15元价格收购不理解,认为前一周五收盘价6.55元不是随便买到吗?有的人甚至还在做梦低开,在如此重大注资利好刺激下可能吗?今天一字板就是7.86元了,明天就是10.43元,后天就是12.86元……,所以对于泰胜风能如此特大利好刺激下无须多考虑,只要躺着数钱就可以,烟花台风袭击泰胜风能岂能不涨?


手中还有就是一部分底仓的太极实业走势不尽人意,操作上只能高抛低吸做差价。大盘走势短期来说,我今天觉得最差的走势也就是略微低开,然后顺势下探补掉下方缺口,如果走的强一点的话,今天不会跌破上周五低点3541点就返身向上,开盘半小时一举拿下分时图上末高点3557点,然后全天震荡走高收盘拉出阳包阴态势,从我本意上希望大盘稳健一点走第一种走势,希望今天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但实际上今天走势可能走第二种概率偏大,一旦收出阳包阴形态,市场就会出现看多高潮,如果成交量放大到一万五千亿之上,恐怕真的出现诱多性冲顶过程,所以操作上且笑且珍惜,因为冲刺时候虽然风险系数大大增加,但赚钱效应也是一年中难得碰到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