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构筑中枢收阳线!

在发帖谈观点之前先说明一下,因为最近我对喷子采取拉黑措施比较坚决,另外就是我九月份以来资金账户连续拉出大阳线收益相当不错,特别是持续刷新历史新高我自己也十分满意,由此引发某些喷子的嫉妒和强烈不满,喷子为了发泄怨气就不断举报我推荐股票,实际上我仅仅实盘操作及时公布,至于涉及个股操作是为了验证我选股能力问题,不过确实有推荐之嫌被删帖很正常,昨天收盘后的帖子没了也合乎常理。至于发帖不顺畅也充分说明了问题,其实绝大部分喷子是因为亏损严重造成心理扭曲,但也有的属于专门搅局的水军,这种变态如果不加以纠正只能继续亏,只有静下心来潜心研究个股才是正道。至于行情中期趋势向上不可改变,年底突破4000点概率大大增加,至于短线回踩一笔主要是中秋和国庆双节临近,另外前期连续推高之后确实需要修复技术指标,至于回踩第一目标位3629点左右基本到位,在3629点之下的操作就是越跌越买,这是二次上车机会且战且珍惜。


我反思一下自己今年以来的操作,也有许多失误地方,由于博客有点名气,所以可能略微影响少数流通盘比较小的个股走势,但绝对不可能影响大盘股走势,我六万五千四百多粉丝都是忠实朋友,这么多网友成为粉丝我们只做茫茫股海中的有缘人,互相探讨,交流所得,共创美好未来。感谢你们一直的信任与支持,特别感谢几位铁友经常为我仗义执言,你们也帮我梳理分析了很多问题,也发现了很多问题,这些都有助于整体分析预测行情。特别说明一下我今后帖子中尽量不涉及个股,实际上分析市场最最重要的是探讨如何在个股赚钱才是硬道理,但为了规避推荐之嫌还是不说个股了,另外自选股信息每天更新后开放一小时。


今天消息面利好偏多,外围市场涨跌互现,特别是美股三大股指大涨呈现阳包阴之势,国际油价大涨超3%,夜盘有色期货上涨,富时50指数反弹。今天继续震荡反抽尝试突破昨天高点3677.54点,大致可冲击3685点左右后再小幅回踩,然后大家开开心心过中秋,中秋之后震荡下探到3629点左右,国庆节之后就展开新的上升行情。从盘口观察昨天钛白粉、石油股逆市大涨,风电、光伏、化工、煤炭、锂电股表现活跃,白酒、医疗、旅游、芯片、鸿蒙概念大幅下挫。从走势看基本符合正常的调整范围,大盘并没有延续昨天大幅度杀跌势头,短期来说沪指调整的空间尚未到位,调整的时间同样远远不够,至于调整的空间第一支撑位在3600~3629点之间,如果极度恶化走势才可能触及第二支撑3540点,另外需要突发性特大利空袭击的配合才可能跌的深。从纯技术上分析,沪指今天继昨天跌破5日均线之后,收盘也跌破了10日均线,看来回踩20日均线是大概率事件。


目前20日在3583点附近,每天依照十个点速度向上运行,因此周五就会到达3600点之上正好重叠,从下图5分钟走势上看,目前正在构筑一个中枢,今天再反抽之后下午就要走出离开段,这个离开段与进入段相比是不是背离?今天一方面看成交量变化,另一方面就是看离开段杀跌动力,如果背离预示低位承接盘强烈,实际上5分钟已经出现一个底背离结构,由此看来尾盘回落之后今天继续反抽。但反抽之后还有一跌,因此操作上尽量把仓位控制到可控范围之内,我昨天因为手中个股都出现大幅度拉升,所以仓位已经降低到了半仓之下。


综合来说,今天虽然是周四魔咒日,但由于昨天午后的回撤消化了做空动力,因此今天震荡反抽构筑一个中枢平台,操作上越涨越要降低仓位实际上,昨天展开一笔小反抽是主力引诱散户进场抢筹,结果成交量大幅度萎缩说明散户没有多少敢进场的,所以午后就再跌并创上午低点,今天将再次诱骗散户进场展开反抽,两次反抽不成情况下就要再次杀跌,周四和周五就会杀跌,正好下周二中秋节,过完中秋紧接着就要国庆,因此国庆之前夯实底部,国庆之后再起升势展开跨年度行情,年底争取突破4000点,最近的风口是风电、光伏、核电以及涨价概念,今天塑料降解重点关注,至于大金融板块触底反弹也是大概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