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大跌持这样股票怕啥?

今天港股和富时50指数借中秋休市之际出现暴跌,目前欧洲股市也出现大跌,看来美股晚上好不了,港股全线杀跌!多只地产股、招行大跌!富时中国A50也大跌发生了什么?许多仓位重的投资者开始不淡定了,港股和富时50指数在中秋节的前一天出现暴跌,A股的股民还在假期休市期间搞得鸡犬不宁真的过分,今天香港恒生指数开盘跌1.12%,随后,恒指跌幅扩大至4%。截至午盘,报收23955.18点,跌965.58点,盘中一度跌1049点。这是自去年10月以来首次跌至24000点关口下方,再度刷新年内低点。地产股、金融股、科技股都跌势汹汹,恒大系又杀跌,1.5万亿港元市值的银行茅招商银行盘中跌10%,万亿级的中国平安加速大跌,高位下来已腰斩;快手、京东、美团等科技股也跌惨了。


今天港股和富时50指数出现暴跌,至于什么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什么是主要因素,截止目前,恒生指数的跌幅达到了3.50%。富时A50指数的跌幅达到了4.05%,跌幅可以称得上暴跌了。同时道琼斯指数期指的跌幅是0.54%。我觉得问题并不是很大,因为我们毕竟还有两个交易日的缓冲,然后找一找杀跌理由,另外再看一看明天有没有止跌迹象。富时A50指数从周线级别来看,也打到了前期大平台的强支撑位。恒指本身已经连续调整,再加上今天的调整之后,短线大概率迎来超跌反弹。所以问题不大,大家安心过节。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觉得节后哪个板块会走牛?哪个板块会力挺指数?这才是关键的因素。


实际上我们股市今年热点轮番炒作的,问题目前手中持有什么股票?如果持有得是高高在上的煤飞色舞确实要有点害怕,如果持有的是正当火爆的风电、核电、智能电网特高压等股票怕什么呢?譬如说下图这个股票中报每股收益0.217元,增长181%,加上这个股票具有环保+军工+海上风能装机概念,节日期间环保方面又有重大利好消息,而风能题材又是当下最靓丽的板块,所以即使周三低开也不用怕,相反可以借机上车,我之所以掩盖这个股票名称就是为了规避推荐之嫌,所以各位网友不要问,即使知道什么股票也不能盲目跟随介入。




09-20 17:05



09-20 20:2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