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开顺势杀跌会超50点吗?

中秋节期间外围市场的剧烈波动,确实让许多股民受了一次惊吓,尤其本周一上午港股和富时50指数快速杀跌超4%时,许多股民感觉股市大祸临头似的,当天很多股民不淡定了,包括我也是感觉十分蹊跷,股民各种心态在周一全部暴露出来了,仓位重的担心,空仓的幸灾乐祸,空仓投资者期盼暴跌捡便宜货,还有一些搅局捣乱的人唯恐天下不乱,疯狂叫嚣其目的就是迷惑大家眼睛,市场可谓各种丑陋面目全部表演了一场,当然有些重仓的投资者就目前还是惊魂未定,实际上这也是一次教训,任何时候都要记住不能满仓,尤其过节期间不确定因素太多,一般来说半仓过节比较妥当。至于外围的巨震是不是影响我们中国股市?今天的走势基本给出明确答案,如果沪指今天低开高走收阳线,说明外围股市打喷嚏之后仅仅是影响我们开盘,当然低开低走收阴线就是有影响,我觉得低开高走收阳线概率比较大。


短线30分钟一笔反弹已经展开是毋庸置疑的,至于短线反弹能够涨多高?我觉得大家也不能给予过高期望,我预测正常的反弹可以冲击3650点,至于能不能冲过上一个5分钟下跌中枢上沿3677点?我觉得难度很大,毕竟国庆节之前只有七个交易日,因此短线反弹之后还有一次回踩。至于今天低开顺势杀跌会不会超过50点?我认为这种概率几乎等于零,即使跌破3600点时间不会太长。我这样判断低开高走理由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政策上释放呵护信号比较多,尤其下半年央行适度宽松货币政策支持股市向好。第二从技术上分析,上证50指数底部扎实呈现头肩底形态,同时日线底背离态势明显,而上周五一根阳线拔地而起呈现了底分型特征,因此权重股出现周线级别上涨为上证指数反弹奠定了坚实基础。再次我国股市中线趋势向好格局不会改变,而短线调整上周已经提前外围释放了空头能量,超级短线30分钟分时反弹从上周五刚刚开始。第三就是外围企稳也稳定了市场情绪,港股和富时50指数昨天午后反弹,欧洲股市大涨,但美股略微疲软情况下稍微有点一点点影响,但只会影响我们开盘。


目前还是有许多人对低开高走持怀疑态度,我觉得没有关系,今天开盘后半小时走势基本可以看出眉目,毕竟我们上周调整基本到位,而上周五刚刚开始反弹,鉴于这样情况下还能跌到哪里去?有的人空仓就拼命唱空,甚至有的人蓄意搅乱大家思维,唯恐天下不乱的人也蠢蠢欲动,市场究竟怎么走?完全不是靠某些人忽悠出来的,当然盲目看多追高也不对,防风险意识始终要放在首位。至于下图是一个环保+军工+海上风能装机,中报业绩增长181%,目前股价日线上构筑中枢完成之后走出离开段,按照对称测算涨到8元基本没有问题,该股风电行业分散式装机预期。







09-22 12: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