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种形态构筑完成后拉升!

今天低点3560点是不是本轮调整低点?我觉得未必就是本轮调整低点,上周五低点3569点今天被打破了,向下跌了9个点,短线30分钟反弹结束之后还有一次回踩,至于回踩低点将在国庆前后出现,我前面说过第二支撑位就是前面双底颈线位3540点,前面我还怀疑不会跌到这个地方,惊魂今天惊魂一跳之后,感觉今天3560点有可能还要破,为什么?因为权重股被砸盘似乎没有低点只有更低,本来上证50指数好像构筑了头肩底,可今天却轻轻松松被砸漏了,如此凶险情况下还是小心一点,今天惊魂一跳确实让我吓了一大跳,由此造成自己本来有许多筹码的润邦股份涨停被T飞了,剩下不多的筹码仅仅赚了两万元。


润邦股份涨停之前也是构筑了一个上涨中枢,昨天我还专门发帖举例了润邦股份股票,至于下图这个股票也是构筑中枢了,只不过目前还是底部区域,持股具有光伏题材和新能源概念,此股曾经成为妖股出现八连阳,目前该股人气严重不足,这也有利于主力收集筹码。今天我早晨预判沪指低开下探50点,然后震荡走高收阳线完全符合预期,只不过今天早晨低开的幅度真的太深,早晨最大跌幅达到63点下探到3560.50点,如此大幅度杀跌确实让人感觉害怕,今天两市上涨的2197只,下跌2245只,涨停的124只,跌停7只股票,不过我的自选股中有5只股票涨停,并且全部上涨,今天我的操作真的很丑,润邦股份操作原本想做T的,结果把筹码几乎全部搞丢了,手中还有海陆重工和少量上海电力,另外一只下图个股做T搞了一部分利润,最近我选股都是围绕绿电概念挖掘潜力股。


从盘口观察,盘中震荡回升,午后拉升翻红;深成指、创业板指盘中维持弱势震荡走势;两市板块走势分化,电力、煤炭、燃气等周期股集体拉升,酿酒、农业、银行等板块走势疲弱;两市合计成交约1.15万亿,成交量较此前明显萎缩;但两市成交额已连续第44个交易日超过1万亿元,为历史首次。截至收盘,沪指涨0.4%报3628.49点,深成指跌0.57%报14277.08点,创业板指跌0.91%报3164.33点;两市合计成交11527亿元。盘面上看,电力板块掀涨停潮,粤电力A内蒙华电华能国际等逾20股涨停;煤炭、燃气、军工、石油、工程机械、物流、钢铁、地产等板块均走强;酒类股大幅下挫,古井贡酒洋河股份跌幅超5%,贵州茅台跌近3%;农业、银行、保险、旅游、食品饮料、券商等板块均走弱。


至于下图这个股票我还是不能公布股票名称,因为有些故意找茬的喷子举报我推荐股票,这样情况下帖子发出来也会删除,所以还是不公布股票名称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