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调仓换股介入这个股!

今天早晨低吸了这个股票,该股上周涨停之后调整了四天,最高价回踩超过10%,目前构筑30分钟中枢,此股具有风能、海工装备、油气开采题材,只有想办法赚钱才是正道!至于下图这个股票是我手中另外一只股票,最近我的选股重点围绕绿电概念挖掘潜力股,由此导致我昨天自选股全部红盘,特别是八只自选股有五只涨停,这是我炒股以来最牛的一次,只不过风电疯狂拉升让人感觉有点过头了,虽然说爆炒时候疯狂总是过头,但是我觉得还是不要追高了,即使参与还是要挖掘潜力股。至于如何挖掘潜力股?我最近反复举例说明的就是隐藏题材,譬如润邦股份昨天涨停,主要原因是具有海上风能装机概念,这个概念一般投资者不知道,另外从日线形态上构筑中枢之后开始拉升。


今天抛出可润邦股份股票,另外银行个股冲高先出局大部分筹码,昨天低吸之后今天基本解套出局。至于早晨举例个股这个股票从日线形态上构筑了一个上涨中枢,按照技术上看日线上确实具备拉升条件,问题主力机构会不会拉升?如果不放量我们操作上还不能重仓介入,一旦放量并突破4.64元就标志向上打开空间了,问题真的让大家看出走势突破了,股价就涨上去再追高就不划算了,由此看来炒股真的很难,一方面完从基本面考虑,另一方面要从技术上分析,另外还要紧盯盘口随时调整策略,至于下图这个股票具有光伏题材,另外该股历史上曾经很妖,八连板涨停如果能拿住获利肯定了不得。


至于大盘短线再涨风险性越来越大了,我预计国庆节之前有能力挑战10日均线3662点左右,但挑战之后还有一次回踩,回踩是不是跌破3560点?我觉得不要去猜,总体上走一步看一步,操作上短线再涨就要降低仓位,然后等待回踩再捡回筹码。至于下图这个股票能不能加仓?如果盘中突然放出大量快速拉升可及时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