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缺口没补明天补不补?

今天大盘呈现高开冲高回落震荡态势,但今天跳空缺口尚有2.93点没有补完,这个缺口明天不一定补,不补的话就留到下周肯定要回补,至于明天还有冲高动能,今天两市上涨个股2969只,下跌个股1484只,个股涨多跌少但是今天两市涨停89只,而跌停个股达到34只,周期类化工板块大幅度杀跌,因此操作难度还是相当大的,一旦追高介入前期爆炒过的股票亏钱效应巨大。沪指早盘高开高走,盘中一度涨逾1%,随后涨幅收窄,午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深成指盘中强势震荡上扬;创业板指早盘一度回落翻绿,随后再度拉升走高,盘中一度收复3200点;两市板块多数走强,造纸、环保、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燃气、煤炭等周期股回落走低;两市成交约1.3万亿元,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已连续第45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再度刷新历史记录。


关键是最近成交量保持温和状态,所以行情一时半会不会出现大的波动,不过由于国庆长假之前只有五个交易日,所以短期反弹之后还是要防范再次回踩,因为国庆长假临近情况下部分融资炒股的投资者,为了国庆长假期间少花费利息,下周肯定有不少投资者抛出筹码腾出资金。从盘口观察,截至收盘,沪指涨0.38%报3642.22点,深成指涨0.77%报14387.36点,创业板指涨0.57%报3182.47点;两市合计成交13215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43.09亿元。盘面上看,造纸板块掀涨停超,可靠股份“20cm”涨停,景兴纸业岳阳林纸华泰股份等近20股涨停;欧拉概念表现活跃,诚迈科技创意信息“20cm”涨停;环保、旅游、农业、地产板块大幅走高,传媒娱乐、高速、半导体、电力、物流、券商、保险等板块均走强;近期表现强势的石油、燃气、煤炭、化工、有色等板块回落走低。


至于我的操作昨天银行股大幅度杀跌时候补仓了,因此今天基本扭亏出局了大部分银行股,今天腾出资金新建仓一个股票,至于该股名称我就不公布了,为了规避推荐之嫌我不在博客吧发帖,这个股票建仓之后在该股的股吧里说明了情况,主要是根据基本面以及该股具有风能、环保和碳中和概念。至于下图这个股票我高抛低吸做差价已经盈利15%,该股中报业绩0.16元,主要是该股子公司是光伏题材,从技术上看,目前已经构筑日线上涨中枢,一旦突破4.55元九打开空间了,从该股人气严重不足看有利于主力收集筹码,一旦放量就是突破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