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搞中阳概率真比较大!

首先说明我的观点毕竟存在局限性,所以判断失误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大家操作上不能轻易相信我的观点,要根据盘面变化及时调整策略,真心祝愿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发财,至于喷子亏傻了之后绝大部分心理扭曲,因此对别人赚钱恨之入骨。昨天大盘跳空高开放量震荡,而主力刻意不补完高开的缺口,还有不足三个点没补完说明什么问题?说明指数上窜下跳逃不出无形之手掌心,更彰显主力操盘技术高超,对于没有补完的缺口我判断今天不会补了,但此缺口下周还是要补的,毕竟下周还有五个交易日就是国庆节,因此短期反弹之后还有一次回踩,等到下周回踩时这个缺口就一并补掉。


至于今天能不能搞个中阳线?我觉得可能性比较大,分时图上看沪指3683点的小缺口似乎要先补掉,为什么? 第一从纯技术上分析,30分钟一笔反弹意犹未尽,主力调控指数方面似乎游刃有余,昨天跳空缺口就不补完也是一种强势特征。第二成交量放大说明市场参与热情提升,连续45个交易日超万亿创历史记录,说明多头主力完全控制局面。第三政策上释放呵护信号,央行下半年适度宽松货币支持市场。第四隔夜欧美市场涨多跌少,特别是美股三大股指大涨有正面影响,夜盘期货黑色金属、化工化纤、部分有色期货大涨。国际油价和黄金上涨,特别是锰铁涨疯了(下图),昨天大跌的化工板块、有色、煤炭、钢铁反抽的话大盘只能涨。


短期市场确实处于比较尴尬境地,因为后面紧跟着就是国庆长假,所以多头主力不会展开大幅度拉升,毕竟每次长假之前不会大涨,至于下跌空间也有限,为什么短期市场不会大跌?原因就是中秋节前后已经展开大幅度杀跌洗盘,目前浮动筹码基本清洗完毕,在没有大涨情况下做空动力明显不足,因此别指望大盘还会出现大幅度杀跌,我估计本周三3560点就是本轮调整的低点,即使下周回踩一笔也就是考验下档支撑,跌破3560点的概率非常小。


至于国庆长假之后,大盘展开跨年度行情是大概率事件,至于年底突破3731点就是小菜一碟,高点究竟能涨多少?我前面一再强调的年底目标就是冲击4000点。至于我的操作今年以来,除了一月份资金账户拉出阴线之外,其他月份都是收阳线,九月份的业绩估计超出前面任何一个月,连续刷新历史新高是本月最大特征。 昨天清仓了润邦股份,同时周三补仓银行股票昨天冲高基本解套出局大部分筹码,这样情况下腾出大部分资金新建仓一个低价低估值风能、新能源和碳中和股票,该股正好调整时候介入,我昨天还略微小亏的,另外高抛低吸手中一个具有光伏题材股票。


短线操作上越涨越要降低仓位,然后等待下周回踩低点再捡回筹码,年底的吃饭行情争取赚更多钱,至于今年的目标我已经超额完成,接下来操作就是稳字当头,稳就是在保住来之不易盈利基础上争取多赚。至于我新建仓个股不公布股票名称,主要是为了规避推荐之嫌,但股票池我及时更新的,只要长期关注我的朋友肯定很清楚,最近自选股重点围绕绿电概念持续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