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给你上车机会敢不敢上车?

昨天亏钱效应特别明显,我昨天对大盘判断上确实太乐观,虽然再三提醒国庆之前还有一次回踩,但昨天跌停达到63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接近300只,两市下跌个股达到3510只,亏钱效应接近80%就充分凸现了风险性越来越大,昨天周期股中的煤炭、水泥、化工、钢铁等板块指数跌超5%,当然这些股票今年以来涨幅巨大,主力到底是出货还是洗盘呢?我认为涨幅巨大的个股主力撤退意愿强烈,因此但是高位跌破重要支撑的股票必须尽快出逃。


下周还有四个交易日就迎来国庆假期,到底是持股还是持币过节呢?我认为跌下来机会大于风险,所以半仓过节比较稳妥,这样进可攻退可守。至于下周四个交易日又将如何演绎?我预测震荡回踩考验3560点,至于是不是跌破3560点,我觉得最好破一下形成日线底背离,考验一下前面双底颈线位3540点也无妨,操作上越跌越买,接下来的行情,既然节后的调整不够充分,洗盘没有结束,那么后市必然还有回踩动作,最近我再三强调有再次回踩触及60日线动作,回踩或许就是阶段性底部信号凸显时刻,节前调整洗盘不够充分,那么节后必然还有一跌,这一点大家务必明白,节前的调整未必是坏事,而且下周就是国庆假期临近,节前效应还会有,所以不排除主力还会借势洗盘。


这里的洗盘震荡整理过程就好比七月份的探底动作,充分完成探底动作就会崛起新一轮反弹行情。下周只有四个交易日,周一行情是关键,具体周一行情需要等待周末消息确定,周一出现反击动作,那么后面三天或许都会是震荡下挫节奏,而如果周一提前探底动作,那么最后一个交易日9月收官之战就有望收红结束!而最理想的探底动作是触及60日线,甚至是3540点左右是比较理想的,一旦触及这个位置,就可以逐渐控制仓位找目标布局了,不需要过多考虑越跌越买。


特别注意涨价概念风险,尤其是煤炭方向,假期一来我就多次提醒注意诱多风险。主要 涨价方向前期积累的获利盘,通过高位诱多落袋,这个位置散户进去容易,出来就难了; 涨暴跌技术上很明显在做头部,煤炭的一些龙头也遭到资金的减持,指数节前不必多看,市场做多情绪假期前也不会多高涨,底仓或空仓过节为优,涨价题材注意规避见顶风险,主赛道调整依旧是机会,总体上下周再次下跌就是给你上车机会,问题是你敢不敢上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