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判断今天沪指阳包阴!

从上周五收盘以来我坚持判断今天阳包阴,这种判断我是根据周末公布一系列重磅利好,再结合技术面分析得出的结论,至于会不会被打脸?这就要看主力意图,实际上早晨开盘后半小时可以基本看出眉目,如果出现以下几种特征就无妨,第一开盘只要平开或者不大幅度高开,第二开盘之后先展开拉升,然后再略微回踩不跌破上周五低点3571点,第三就是成交量温和放大,沪市单边成交量超过1800亿,第四重要板块走强,譬如银行、保险、券商、房地产以及电力板块,第五就是早晨开盘之后先展开拉升之后再回踩。


总体上看对于今天判断究竟会不会被打脸不要紧,重大盘从5分钟分时图上分析,今天上午将完成一笔回踩,特别提醒大家上午回踩只要不跌破上周五低点3571点就无须惊慌失措,不跌破这个低点也是再次给上车机会,午后就会震荡走高突破上周五3612点,至于能不能拿下20日均线?就看成交量放大程度。至于中国广核今天走势很关键,如果早晨高开在3.33元之上出现放量就无妨,至于放量的标志信号就是开盘后半小时成交额度放大到5亿之上越多越好,如果不放量就要谨慎,从该股纯技术上分析,30分钟分时图上看已经构筑完成了第二个中枢,这个中枢是上涨中途的中枢?还是一个转折中枢?今天同样可以得出结论,检验这个中枢的标准就是今天会不会跌破10日均线,也就是说今天要不破3.25元就可以放心持股待涨,如果跌破了就要小心,当然该股中长期趋势还是可以的。


至于今年以来我还是第一次中签科创板股票,去年中签了两只,我国庆放假前就知道中签新股688722同益中的,记得收盘结束后晚上无意中打开账户发现多了一个股票就很兴奋,从同益中这个股票主要股东看,第一大股东是中国国投国际贸易公司,其他大股东主要是军工基金,由此可见该股是军工特种材料,主要是生产防弹衣、防弹头盔等军工产品,从第一大股东看国际贸易占据主导,应该说行业和产品特殊业绩有保障,国际动荡不安需求量不断增加是该股增长的基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