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承诺事应该兑现不能糊弄!

大盘今天继续反弹是大概率事件,沪指今天重点关注能不能补掉分时缺口3586点?如果补掉缺口并且放量就完全符合我判断的反弹3~5个交易日说法,接下来就是重点关注突破3614点的问题,如果这里也能放量突破就预示行情性质不仅仅是反抽,而是展开5浪上涨,当然市场瞬息万变,第一我们要防止5浪上涨走出失败浪,何为失败浪?具体就是后市3723点过不去。第二我们就是准备突破3731点后怎么的?因此操作上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对于大盘分析不要妄自菲薄,要根据盘面实际走势及时调整操作策略,一旦操作失误很容易造成巨大损失,我今年好在前面有超预期收益垫底,要不然最近损失也有点不甘心,为何不甘心?


原因就是刚刚参与的股票遭遇大股东减持始料不及,好在介入价格不算高,同时高抛低吸做差价之后亏损不算很大,昨天大跌情况下补仓大大降低了成本,接下来反弹还是要降低仓位。下面就重点谈谈山鹰国际应该给中小股东一个满意的交代,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山鹰国际8月3日公告三个月内回购2~4亿计划,而9月2日公告已经回购了592.39万股,这个数字恰恰在10月11日山鹰国际公告再次公布一次,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592.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13%,成交最高价为3.38元/股,成交最低价为3.36元/股,已支付的资金总额约为人民币1999.67万元。


第一承诺之事必须给广大中小投资者一个满意交代,譬如山鹰国际公告回购计划三个月期限即将到期情况下,九月份没有实施回购可以理解,但为什么把八月份的数据重新公告一次?现在再次跌破净资产情况下,上市公司承诺回购计划有没有实施?


第二从公告数据看,3.36元至3.38元价格九月份根本不存在,因此这部分回购数据还是八月份的事情。


第三按照八月初公告展开逆回购2~4亿,目前仅仅完成了二十分之一,公开承诺的时间即将到期,最近连续杀跌之时公司有没有兑现承诺?


第四公司股票价格实际上影响上市公司影响问题,从上市公司基本面看,中报业绩公布每股收益0.2176元,如果按照今年纸业涨价趋势看,年报业绩估计应该每股收益达到0.45元,目前股价在3.40元附近徘徊。


综合方方面面情况看,一方面股价与上市公司基本面不匹配,这里面是不是说明上市公司存在没有公告的隐患?另一方面主要是上市公司承诺的回购计划接下来在不足半个月之内如何兑现承诺?譬如股价在什么价位之下必须全部收储,如果在有限时间之内没有兑现承诺如何给广大中小投资者一个交代。


至于大盘今天反弹继续是大概率事件,沪指今天重点关注上补分时缺口3586点左右,同时关注今天成交量是不是进一步放大,因为北向资金今天继续休市,北向资金每天成交额度大约在1800亿,因此今天如果放量达到万亿就是明显放量。最后还是说明一下,为了保持跟帖中的文明环境,即日起凡是喷子恶意攻击的基本当天拉黑,至于有的网友为了贪图嘴一时痛快,在跟帖中胡说八道,有的甚至言语不雅,一般情况下我警告一次,对于一些喷子恶意攻击的行为一律拉黑,所以希望各位网友跟帖文明发言,甚至直接批评我都欢迎,只要不是恶意攻击没有关系,特别要提醒一旦被拉黑之后就永远剥夺了你在我留言通道发言权。


总的来说承诺回购计划中说明3.63元之下实施回购,现在股价就是在3.63元之下,如果到期不能完成回购计划就是欺骗中小股东,如此失信于民的话要负责和被追责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