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收T字线究竟啥意思?

说实话虽然我猜想酒类板块反弹后要调整,但绝对没有想到酒类板块集体大跌了6.78%,由此导致消费类股票加上医药大跌,喝酒吃药时代已经完蛋了。今天一开盘酒类板块集体低开跳水,特别是贵州茅台大幅度杀跌拖累上证50指数一度跌幅达到2%,茅台收盘大跌6.19%,由此导致沪指盘中跌幅也超过1%,最低下探到3539.48点,两市上涨个股2782只,下跌个股达到1689只,涨停个股91只,跌停个股12只。我今天操作上降低了一部分仓位,腾出资金后介入了三个股票分别是宏达股份中金岭南长高集团,目前仓位是七成半,明天操作冲高如果不放量还是降低仓位,密切关注明天上市的军工特种防弹材料小盘股同益中首个交易日表现,刚刚又公布了科创板中签的高铁电气20号也要上市交易,预计该股明天开盘定价在20~35元之间,今天聪明资金出逃达到80亿不是好兆头。


从技术上看,从日线上看,明天沪指20日均线与30日均线死叉在3605点,今天沪指日线上呈现长下引线垂头T字线,T字线是一种庄家线,它是完全由庄家控盘造成的,T字线的位置不同,技术含义也就不同。他真实反映了庄家的操盘意图,投资者需要认真分析T字线出现的时间和位置,再结合其他技术分析指标进行分析才能识破庄家的阴谋。今天沪指收T字线是不是属于洗盘?明天将给出明确答案。今天两市合计成交量勉强上万亿,从盘口观察,沪指低开低走,盘中弱势震荡下探,临近尾盘反弹拉升接近翻红;深成指亦震荡走低,盘中一度跌幅超1%,午后跌幅收窄;创业板指小幅高开后快速下探,盘中亦跌超1%,尾盘翻红。两市板块走势分化,酿酒板块大幅下挫,食品饮料、医药等、半导体等板块走低;煤炭、电力、燃气等资源股强势拉升;两市成交额突破万亿,北向资金净卖出超80亿元。截至收盘,沪指跌0.12%报3568.14点,深成指跌0.46%报14350.02点,创业板指平收报3276.48点;两市合计成交10023亿元,北行资金净流出80.18亿元。


对于当前市场走势而言,酿酒板块的大跌并不会改变市场的整体趋势,今天市场探底回升,完成洗盘,从明天开始,指数将会像3600点进攻,继续保持温和放量的模式,这是市场的常态。现在有很多的人在担心A股市场缺钱,其实接下来市场并不会缺钱,接下来公募基金会出现大量的发行产品,四季度是A股最不缺钱的一个市场,也是市场最有挣钱效应的一个季节,所以现在市场还是在底部,这里如果出现再次挖坑相反不是恐慌,应该珍惜跌出来的机会,四季度如果向下挖坑的话,我认为3312点一般不会跌破,因此如果跌到3400点之下越跌越买甚至满仓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