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能否有效突破压力线?

说实话短期大盘从中秋节开始调整以来已经一个月了,从成交量来说萎缩到万亿之下连续九天之后昨天勉强超过万亿一点点,从纯技术上看,不管是30、60、120分钟分时指标都出现底背离结构,按照一般性反弹也是应该的,可市场目前非常尴尬的就是成交量不放大,指数持续震荡纠结不突破,昨天收出长下引线T字线主要是酒类板块大跌6.78%,贵州茅台大跌6.19%,由此拖累指数早晨大跌尾盘收复失地,从日线上看T字线似乎是主力刻意做出来的,从下图60分钟分时图上看,指数似乎有点盘出下降压力线味道,究竟突破下降压力线是不是有效突破?今天将给出明确答案,今天日线20日均线与30日均线在3605点左右死叉,如果今天不能放量突破3605点还是只能做好两手准备。


我的操作目前仓位七成半,今天和明天重点关注中签科创板两个新股同益中高铁电气表现,另外就是关注昨天新建仓的三个股票分别是宏达股份中金岭南长高集团,今天操作冲高如果不放量还是降低仓位,实际上成交量不能放大就是隐患,前期上证大盘单日成交金额突破7500亿,而现在的指数成交金额只有4000亿左右,量能萎缩到哪里去了?归根结底还是散户投资者胆小。每一次市场都是这样,机会出来之后没人敢相信A股市出现了底部,这也引发了A股市场为什么一直出现七亏二平一盈利的魔咒,就像这已经这段时间以来,这个位置是市场的底部,并且有可能出现一个非常漂亮的反攻行情,但大部分人相信吗?我觉得肯定不相信,甚至我也觉得底气不足,所以操作上且战且谨慎。


至于消息面外围市场欧美跌多涨少,但纳斯达克指数涨幅比较大,富时50指数昨天大跌后夜盘小幅下跌,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时间定了,高层会议将公布重大决策,国务院:允许在北京市向外资开放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外资股比不超过50%),进一步开放吸引外资。商务部特派员贾舒颖赴沈阳调研拉闸限电情况,电力板块继续反弹但防止冲高回落。跨境理财通正式启航!首批试点银行名单发布,将以中低风险存量产品为主,有利于银行板块。首批MSCI中国A50ETF获批,4家基金火速尝鲜!这才是市场增量资金,今天主要看沪指能不能补掉分时缺口3586点,如果能补短线看多做多,不能就继续观望,特别提醒成交量能不能继续放大也是重要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