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翌日披露報表

公告日期:2014-01-23

适用於主板上市发行人



翌日披露报表



(股份发行人──已发行股本变动及/或股份购回)



上市发行人名称:正峰集团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02389 呈交日期:2014年1月23日



如上市发行人的已发行股本出现变动而须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上市规则》)第13.25A条作出披露,必须填妥I部。



如上市发行人购回股份而须根据《上市规则》第10.06(4)(a)条作出披露,则亦须填妥II部。



证券详情:普通股



I.



已发行股份占 上一个营业日的 发行价较市值的



发行股份 有关股份发行前的 每股发行价



股份数目 每股收市价 折让/溢价幅度(百分比)



(注6及7) 现有已发行股本百分比 (注1及7) (注5) (注7)



(注4、6及7)



於下列日期开始时的结存 4,239,688,281



(注2)



2014年1月22日



(注3)



根据2009年11月06日发出



并於2002年04月11日通过 1,093,750 0.026% HK$0.21 HK$0.395 折让46.84%



之购股权计划行使购股权而发



行之普遍股股份



.



於下列日期结束时的结存 4,240,782,031



(注8)



2014年1月23日



适用於主板上市发行人



I部注释:



1. 若股份曾以超过一个每股发行价发行,须提供每股加权平均发行价。



2. 请填上根据《上市规则》第13.25A条刊发的上一份「翌日披露报表」或根据《上市规则》第13.25B条刊发的上一份「月报表」(以较後者为准)的期终结存日期。



3. 请列出所有须根据《上市规则》第13.25A条披露的已发行股本变动,连同有关的发行日期。每个类别须独立披露,并提供充足资料,以便……

提示:本网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