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五分钟走上涨离开段!

对于大盘今天走势我认为应该可以乐观一点,我觉得不是不可以搞一个中阳线哦,为什么?我们从下图5分钟沪指的分时图上看,昨天尾盘回落基本构筑完成了一个上涨中枢,因此今天上涨是大概率事件,今天密切关注3586点能不能突破?一旦突破这个点位就可以走出离开段拉升,至于离开段的高度有多高?就看能不能突破3602点?我估计下周一的走势可以见分晓,如果能突破3602点的话大盘就能冲击3625点,从日线上看,大的结构目前正在构筑头肩底的右肩,因此指数目前纠缠、尴尬整理阶段确实让人很难适应,再说外围不断出现幺蛾子干扰市场,譬如美联储议息会议、南非变异毒株爆发等等,后面也可能爆发什么突发性特大利空袭击,有时候防不胜防,因此操作上目前千万不可满仓,留一部分资金就是给自己留一手遇到突发性特大事件袭击时可以抄底。


今天消息面国内方面基本上平静,外围市场涨跌互现,但美股走出十分强劲反弹,美股三大股指全部大涨,尤其道琼斯指数标和普500指数都出现阳包阴态势,国际油价反弹、富时50指数反弹,因此这对今天反弹起到正面影响作用,至于短线反弹究竟强不强?我们接下来就看能不能突破3602点,如果这里不能突破的话,十二月份走势还有反复,说不定3526点还要跌破形成分时结构底背离,总体上看跨年度行情每年都会出现,但今年跨年度行情我们不能抱有过高期望,指数上涨空间不会太大,我预计跨年度行情高度也就是3800点上下不超过50点,所以指数没有大涨可能的话,大金融板块还是没戏!


至于我今天操作继续高抛低吸做差价,特别是兴业股份周三涨停,而周四跌停最后就只有120手小单封跌停板耐人寻味,这完全就是做盘特征,试想120手筹码即使散户也能干掉?我昨天干进了170手筹码,尾盘不知道只剩下120手,要不然把它全部干掉,当然也是想留点资金防止今天继续杀跌加仓,当然该股短期涨幅巨大出现调整是正常的事情,兴业股份短期头部是肯定的,但中长线趋势向好,我个人还是觉得未来半年可以挑战前面高点22.74元,该股具备小盘+绩优+风电+锂电池题材的优势,昨天刚刚增加风能概念就被风电大跌拖累下跌停,不过中长线应该值得看好,短线不能盲目介入,要等待企稳信号,如果今天再次高开拉升的话,昨天跌停板的栏板就耐人寻味了,再次洗盘特征明显情况下肯定把散户折腾的够呛,大牛股坐的稳投资者才算本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