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午后能不能补掉缺口?

今天跳空低开杀跌,沪指走势比较弱,最低下探到3522.87点,跌破了趋势线和年线但没有什么恐慌盘涌出,成交量并没有放大,两市上涨个股1935只,下跌个股2647只,涨停个股61只,跌停个股8只,从盘口观察沪指和创业板指走势分化,盘面上,中药、体外诊断、虚拟数字人、幽门螺杆菌概念、水产养殖、激光雷达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保险、采掘、石油、银行等板块表现不佳,领跌市场。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下跌0.59%,报3534.17点;深成指上涨0.14%,报14157.58点;创业板指上涨0.64%,报3102.97点。


综合来看,大盘一路震荡回落态势明显,虽然创业板指数走强,但沪指跌破趋势线并没有抄底资金出现,看来大盘趋势并没有改变,唯有放量拉出中阳方可解除危机,至于午后能不能补掉今天的跳空缺口?关键看午后成交量能不能放大,同时权重股有没有表现,操作上跌到这个份上割肉不可取,最好放量补掉缺口方能暂时止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