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孕线可让明天再收阳!

今天走势比我的预测略微差一点,盘前我希望拉出中长阳,虽然创业板指数的强势程度超乎我的预料,而且创业板是放量中阳线,但沪指收的是缩量小中阳线感觉不满意,从纯技术上分析,今天收出的K线组合是孕线,孕线在底部往往孕育希望,所以明天继续收阳线概率比较大。从盘口观察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上涨0.58%,收报3541.67点;深证成指上涨1.51%,收报14363.57点;创业板指上涨1.63%,收报3170.41点。市场成交额达到1.2万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新冠药物与数字货币概念股爆发。两市上涨3364家,下跌1188家,个股涨少跌多,涨停约93只,连板股22只,跌停7只(不包含ST),同比上周五的数据,个股的氛围是好转了许多,但个人觉得赚钱的效应也说不上有多好,跌了这么多天,今天稍微反弹一下大家得到自我安慰。


总体上看今天最热门的是数字经济概念,当下好评如潮,评论四起的题材,主要还是消息层面的影响,刺激了整个行业的上涨,短期话题度应该不会少,关注度相信也会有所聚焦,但碍于这块包含行业范围太广,短期焦点又有所分散,谁能一枝独秀,暂时还无从下手,不过概念的本质却是信息化,那么个人觉得华为产业链、大数据、5G、云计算等方面可能会比较占优,如果有想法的,不妨可择优尝试下,毕竟有时候一个未知的新兴市场运气也是较为重要嘛。另外就是新冠药物,说它没有脱离医药的中心思想也可以,说受外在环境因素的影响也行,但却是由前期检测到药物治疗的过程转变,盘面上看个股全涨,20CM的也有几个,上涨和市场的效益不可不说好,因此个人觉得接下来市场还会有上涨的预期,可关联下标杆股纵深的空间来看待,如果头部不停,那么涨势可能就不会歇。第三就是预制菜板块持续走强,这也是由于春节临近的缘故。


至于孕线出现的技术分析我简单说明一下,在实际运用孕线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第一左边的K线可以是阳线也可以是阴线,可以带有上下影线,但如果是光头光脚的中阳线或大阳线并伴随着成交量放出,可信度会比较高。第二右边的K线实体必须与左侧K线实体颜色相反,但是绝对不可以超过左边阴阳线的K线实体。右边的K线也可以带有上下影线,但是影线越短越可信。第三高位中的阳孕阴孕线,多为天顶信号,该孕线出现后,股价至少要出现一波中级以上的下跌行情,投资者要注意及时卖出。第四低位出现的阴孕阳孕线,多为大底信号,孕线过后会出现一波中级以上的上涨行情,投资者应多加关注此处的孕线形态,一旦确认,就应该果断进场,以免错失进货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