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虎年开门红展开B浪反弹!

国内消息面平静没有特大利空和利好,而隔夜欧美市场涨跌互现但美股强劲反弹,特别是纳斯达克指数大涨超过了3%,春节之后我们股市就是虎年开局,虎年究竟开门红还是继续向下踹一脚?按照历史上每次阶段性大底都是砸盘之后V字型翻转特征,留下长下引线的K线组合,因此本轮调整结束是不可能的,这是一次三年慢牛的调整,调整的低点应该还有一定的空间,我对今年低点早就明确可能补掉3186点缺口,所以操作上不能盲目乐观,不过短线连续杀跌四周,元旦之后创业板指数跌幅最大达到15%,许多个股已经腰斩,跌幅超过30%的比比皆是,因此短线随时随刻出现反弹是大概率事件。


希望虎年开局搞开门红,春节之后就展开一波吃饭行情,也称为春季行情,昨天大盘继续杀跌确实让大家有点心寒,这也应验了我早晨所担心的继续杀跌走势,这样情况下今年绝大部分股民过年心情不太好,不过虽然昨天指数下跌但个股涨多跌少,从指数跌势上看似乎节后还要延续下去,当然春节期间还要看有没有政策扶持的重磅利好,另外要看外围会不会发生突发性特大利空,还有就是外围市场是不是出现连续大跌?如果没有什么重大消息刺激,春节之后我们还要砸出短期的市场底,然后再展开一波B浪反弹,反弹的高度也就是先看到3550点左右,如果放量突破方可继续看多做足春季行情,否则只能当作B浪反弹,特别提醒B浪反弹结束之后就是C浪杀跌,如果B浪反弹达到3600点跌400点也要3200点,因此珍惜春节之后反弹机会


至于我昨天的操作还可以,高抛低吸做差价账户收阳心里稍微得到安慰,不过刚刚打开账户看到中签新股是意外惊喜(本来不打算发帖了,因为中签新股高兴就再发一贴),这也是收到第一个红包,最后我真心祝愿所有关注我的网友春节愉快、身体健康,来年选准牛股发大财!特别提醒大家春节之后走势弱一点就是展开一波B浪反弹,至少可以攻击3550点左右,如果放量强攻行情就演变成春季行情,但高度不可能太高,恐怕最多3700点,因此操作上届时走一步看一步。


有人没有中签新股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心理扭曲要不得,实际上绝大部分投资者不能脱俗,一方面反对新股发行太多,另一方面埋怨中签太少,至于粤海饲料如此低价发行的特种水产品养殖,在大家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的情况下消费也越来越大,因此该股上市不超过10元不会开板,流通盘9000万,沪市低价发行的1.70元新股涨到超过11元才开板。春节之后走势弱一点就是展开B浪反弹,反弹之后还有C浪杀跌,走势强一点演变成新一波行情也称为春季行情,这样的情况下属于大箱体震荡。








01-29 11:25

缴纳新股资金后仅仅剩下不足15万元了,因此节后我希望立马展开反弹,这样可以腾出资金等待C.浪低点再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