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可否再涨两百点见顶?

因为变盘时间数字打错了,所以重新修改后再发一次。关键帖子中我只要稍微点一下喷子的字眼,本周末的休息两天里喷子们心里肯定又要不舒服了,喷子不消除就要坚决打击!为什么说喷子不可能赚钱?一方面全天候搅局神志不清,另一方面素质低劣,第三主要是心思全部用在攻击别人身上没有精力研究股市,因此这种人不亏钱才怪呢,被我拉黑之人全部是垃圾。消息面国内方面主要是,证监会就《个人养老金投资公募基金业务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证监会发布《关于交易型开放式基金纳入互联互通相关安排的公告》。


四部门:有序开展纯电动、氢燃料电池、可再生合成燃料车辆、船舶试点,深交所:支持优质房地产企业盘活存量资产,上海: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户用水用电用气成本,两部委:切实落实燃煤发电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做好电力保供工作,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对知网启动网络安全审查。高质量推动广州南沙开发开放,一季度我国经常账户顺差889亿美元。至于下周发行新股9只略有提速,大盘涨起来多发一点新股是必然的,涨起来不发更待何时?至于外围市场全线大涨,欧美市场隔夜全部上涨3%左右,富时A50指数继续拉升,从消息面看利好居多有利于下周继续逼空拉升。


昨天跳空高开并收阳,特别是创业板指数、深成指、沪深300、上证50指数都创本轮上涨行情新高,唯独上证指数仅仅差2个点磨叽没有创新高,这一步之遥的距离下周一稍微发力就必然创新高,看来本轮上涨行情目前还没有止步迹象,如此强势拉升正所谓牛眼看股市处处是机会,而熊眼看股市时时有风险,我个人觉得既不能盲目乐观也不要过分恐慌,至于本轮上涨行情究竟涨多高?我确实猜不出来,反正走一步看一步凭着感觉持仓不动争取盈利最大化。至于仓位控制在半仓应对进可攻退可守,半仓实际上也可以做到满仓收益,为什么?如果半仓每天另一半资金做T高抛低吸做差价不就是满仓效果吗?至少可以做出八成仓位的收益,因此不要小看半仓应对的重大意义,这样既不踏空又可以享受市场同步上涨的喜悦,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防范风险。


下周四是月线收官之日,目前月线收在30月均线之上,如果再涨百点就夺回月线所有均线,目前最高的20月均线3443.60点,至于大盘短期拉升肯定接近尾声,前面34天的时间之窗没有变盘,接下来55天时间周期是不是变盘呢?本轮上涨时间已经运行了38天,从纯技术上分析,沪指昨天如果创新高日线MACD指标肯定是顶背离结构,这样的话周末有些技术派以及空头肯定要大做文章,鉴于这一点市场无形之手可能刻意不创新高,下周随着温和放量拉升肯定可以逐步化解顶背离,实际上日线上看,MACD指标逐步转化为小鸭开口的话不是更有力度吗?由此看来本轮上涨拉升到3400点或者3500点都有可能,这里我特别说明我不是肯定这波上涨拉升到这么高,总之只要不跌破上升趋势线就谨慎做多,目前我的仓位接近八成,我本周的周三和周四预判出现失误确实不应该,周四魔咒日作怪所致,错了就是错了不要死鸭子嘴硬!


最后还是真诚祝愿所有关注我的朋友多多赚钱,亏损的投资者争取本轮上涨行情挽回损失后也能快速挣钱,更希望大家都能抓到牛股涨不停,至于喷子发疯攻击素质比较差,所以不可能赚钱!最后特别提醒昨天跳空缺口比较讨厌,这个缺口肯定要回补,如果下周加速拉升后面调整力度就很大。到下周四还有四个交易日涨百点不是不可能,关键是月线夺回所有均线就是牛市特征,这样的话场外踏空资金不得不被逼无奈进场了。沪指本次上涨行情再涨两百点也不是不可能,如果按照55天时间之窗变盘还有三周左右,当然这是我瞎猜的,我们只要看趋势线不破就做多,破了就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