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判断错了不要死鸭子嘴硬!

市场存在多空分歧很正常,但我们操作上不要迷失方向,必须遵循市场规律顺势而为,同时要选对热点板块寻觅潜力股,只有选对个股的基础上把握节奏方可赚钱,昨天我的操作抓住壶化股份一个涨停,今天早晨冲高无力时抛出筹码获利兑现,然后腾出资金低吸了力源信息,另外新建仓两只股票。实际上有的股评预判错了还要死鸭子嘴硬就没有必要了,我经常出现预测错误的,但只要及时纠错就可以,要顺势而为才是硬道理,再说大盘每天涨跌谁也说不准,特别提醒最近只要不跌破上升趋势线就坚决做多。


今天早晨我预判沪指回补昨天跳空高开缺口,结果大盘强势程度超乎预料,仅仅略微补掉一点缺口,就差两个点不补返身向上继续展开逼空拉升,今天两市上涨个股3611只,涨停个股达到139只,下跌个股只有1090只,特别提醒大家今天没有跌停个股,说明市场惜筹特征非常明显,北向资金继续流入46.48亿,总体上做多情绪进一步升温,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沪指涨0.89%,日线四连阳收复3400点,深证成指涨1.22%,创业板指涨0.35%。市场成交额超过1.2万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旅游酒店、汽车整车、航空机场、半导体板块大涨。


从纯技术上分析,我最近再三强调突破3290点就是破底翻结构,按照技术理论来说,上涨目标在突破颈线位后应该翻倍就是3700点左右,再说时间之窗共振34天向上拓展空间,本身就是要到55个交易日才可能变盘,因此操作上只要不出现百点跳水就可以持股待涨,当然本次上涨一下子冲到3700点难度确实比较大,但我上周预测再涨两百点到3500点已经越来越近,今天我的操作按照计划抛出壶化股份,然后低吸了力源信息,我早晨就明确抛出壶化股份筹码就低吸昨天抛出的股票,另外还是低吸了一只风电和氢能源股票,至于股票名称就不公布了。


特别提醒大家目前沪指日线和60分钟分时指标继续向上发散,特别是有一个共同特征双双老鸭头形态,这预示做多动力进一步加强,因此操作上顺势而为做多为主,只要手中个股基本面没有问题,滞涨的个股都会轮到补涨,因此操作上不要盲目换股,特别是不要割掉手中个股去追涨大幅度拉升的股票,一旦追在高位很容易造成巨大亏损。下面我就把沪指60分钟分时图贴出来,日线上看也是老鸭头形态。




06-28 20:23

明天该股又是34个交易日变盘时间之窗共振作用究竟怎么走?可重点关注明天集合竞价的表现,为了配合明天变盘收盘之后公布了两个利好消息,最近很长时间没有公布利好消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