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切换热点已经初露端倪!

昨天杀跌是本轮上涨以来跌幅最大的阴线,这是不是预示行情就此戛然而止了呢?我前面再三说过只要不出现放巨量百点长阴,或者说跌破上升趋势线就是可以确定头部的,其他正常范围的调整都不要过分恐慌,昨天杀跌应该说还是正常范围之内,所以说实话我觉得不能轻易言顶,但是如果今天继续放量大跌超过昨天阴线就明确头部了,因此操作上我们要有思想准备,留一手意思就是务必保持谨慎思维,但在没有跌破上升趋势线之前,不要轻易下定论就是头部了,万一今天六月份收官之战多头探底回升的话,如果恐慌割肉不是又要左右被打脸吗?


今天六月份收官之战,如果继续大幅度杀跌清仓走人,不出现大跌相反止跌回升可以持股待涨。所以操作上虽然谨慎也不必恐恐慌割肉,可以坐等走势的结果出来再确定去留,从昨天盘口观察,本次杀跌似乎有点强行切换热点的味道,接下来房地产基建板块值得重点关注,特别是昨天房地产巨无霸招保万金强行拉升说明什么?尤其金地集团涨停是什么意思?我理解为要强烈表演,也预示做多力量无比强大,更说明我国放水后资金充裕,今天大盘只要补掉本周一跳空缺口3356点,或者略微下探就回升就基本解除危机,说白一点就是只要不破十日均线3331.13点,极限位只要不破上升趋势线3300点就无妨。


从昨天收盘之后消息面看,总体上利好刺激房地产和基建板块居多,至于赛道新能源方向已经是头部信号出现了。隔夜欧美市场跌多涨少,美股三大股指小幅震荡是不是止跌?暂时不能确定,富时A50指数小幅波动。国内消息面主要是,监管要求地方申报2022年第三批专项债项目新基建、新能源项目纳入申报范围,为了确保全面GDP增长5.5%,稳增长方向的新老基建再次大涨是大概率事件。国务院要求:统筹做好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这篇大文章,工信部:通信行程卡取消“星号”标记,消费电子企稳也是大概率事件。央行定调:促进房市健康发展、加大稳健货币政策实施力度 来看详细解读,刺激房地产板块和基建板块整体走强。华中地区最大抽水蓄能电站开工,福建霞浦:做强海洋经济 实现绿色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提速。


从消息面看注重向新热点方向发展,绿色发展利好刺激基建板块,特别是水利基建板块。至于我的操作最近一直保持七成左右仓位,如果谨慎一点的投资者我建议半仓应对进可攻退可守,本次上涨行情骗过了不少投资者空仓和提前下车,刚开始上涨时绝大部分股评认为要二次探底,等到突破3150点时许多投资者开始纷纷减仓,绝对不会想到突破3290点,即使一向牛逼死鸭子嘴硬的也开始纠错准备低吸了。昨天我抛出一大半力源信息筹码确实有点可惜,只不过我也不知道该股昨晚公布一系列利好消息,要提前得知消息的话尾盘满仓介入了。该股回购股票并注销是实实在在重磅利好,目前股价本来严重低估,所以在利好刺激下今天搞个20CM完全正常,即使就此大涨翻倍也不过分。


下面公布截图还污蔑是假图不是蠢得死就是恶意诋毁,最近我持续关注该股,上周介入公布出来后遭到一大批喷子发疯围攻,因此我抛出筹码后再公布消息才消停,然后本周暗度陈仓再次介入。至于昨天中午我举例的三维化学可以低吸,为什么?一方面该股基本面不错,业绩应该说十分优秀,再说该股有化工基建属于当下热点方向。另一方面该股前期出现涨停,目前基本吞噬涨停价格,涨停绝对不是散户行为,因此觉得可以低吸,昨天跟随杀跌今天应该说是机会。大盘从短线来说确实有调整压力,但从中长线趋势发生逆转来看不必恐慌,相反每一次大幅度杀跌都是机会,因此操作上只要不破上升趋势线就可以持股待涨。


我们从纯技术上分析,日线上自从突破3290点之后就是破底翻结构,按照理论目标上涨应该冲击3700点左右,再说从时间之窗共振分析,2863点上涨到34天没有变盘,说明下一个时间之窗在55天,因此正式进入日线级别调整还需要两周左右,短线震荡调整最多三天再继续拉升形成日线指标顶背离就是头部,最后特别说明我的分析经常出现失误,因此不要盲目相信,至于前期关注的基建板块整体走强迹象非常明显,龙建股份已经出现转机应该说机会大于风险,如果中报业绩超预期潜力股可以潜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