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补缺口已经水到渠成!

特别说明我举例个股绝对不是推荐之意,今天操作最成功的是康强电子杀跌超6%时低吸尾盘涨停,大盘今天震荡上涨,全天走势基本平稳推进,主力机构并不是急于补缺口,相反震荡格局边冲高边洗盘,这样的走势就是防止一下子补完缺口出现松口气就跳水,从下图分时缺口还差九个点没有补完的任务留到明天,如此情况之下明天补缺口就是水到渠成。三大指数今日小幅收涨,沪指涨0.32%日线四连阳,深证成指涨0.24%,创业板指涨0.71%。市场成交额超过9000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光伏、风电、锂电等新能源赛道强势领涨,芯粒(Chiplet)概念股持续飙升,煤炭、燃气、半导体板块涨幅居前,中药、农业板块跌幅居前。


今天震荡上涨的好处,一方面可以在盘中清洗浮动筹码,凡是超短线资金肯定打提前量下车,留下来的投资者基本上坚持看多做多的投资者。另一方面就是主力机构采取稳扎稳打推进,不至于造成盘口急上急下的巨幅波动。今天两市上涨个股2184只,涨停个股91只,下跌个股2469只,跌停个股只有1只,这说明虽然震荡盘升但并没有恐慌,今天北向资金流出22.12亿情况下继续上涨收出四连阳,应该说走势还是十分顽强,多头主力基本掌控市场,目前全球市场全部站在30日均线之上,唯独我们股市还在30日均线之下运行,本次调整低点3155点两次考验应该说比较牢固,至于是不是展开上涨主升浪,还要看接下来能不能放量突破3300点。


如果突破3308点就形成破底翻结构,这样的话技术派投资者肯定要重新入场看多做多了,目前在没有突破之前还是当作反弹对待,我的本月操作不是很理想,盈亏情况图上看六天赚钱两天亏损,今天也是赚钱的,因此本月七天两天亏损五天赚钱。下面举例这个股票从日线上看,前期砸盘挖坑之后跳空高开留下突破性缺口,特别是成交量放大预示有主力机构建仓,另外该股中报业绩增长,神州泰岳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半年度归母净利1.94亿元-2.47亿元,同比增长26.13%-60.58%。报告期内,手机游戏业务运营稳定,主要游戏产品受到海外用户的喜爱,使得手机游戏业务的业绩较上年同期增长。部分ICT业务的实施虽然受到疫情影响有所延缓,但是该业务板块中以AWS云业务为代表,订单规模进一步增长;ICT业务业绩也较上年同期保持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