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补不完反弹就结束吗?

今天上午沪指30分钟补完分时缺口,但5分钟和15分钟缺口必须补到3258.08点,但三大股指震荡下跌似乎有点微妙,如果午后还是不能补完缺口出现跳水就比较麻烦,三大指数早间震荡回调,创业板指一度跌超1%。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37%,深证成指跌0.56%,创业板指跌0.99%。板块方面,有色、汽车服务、光伏设备、航天航空、包装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航空机场、煤炭、中药、游戏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超2000只个股上涨。


纠错上午我的操作是抓住的众合科技涨停,而康强电子获利了解,至于手中永鼎股份海陆重工放量拉升,神州泰岳早晨下跌低吸了一部分筹码,目前该股震荡蓄势状态,一旦放量拉升可以加仓,但没有出现超五万手大单买进就不能重仓,总体上大盘午后不能跌破3227点5日均线还算正常,如果放量跌破说明反弹戛然而止了,所以仓位控制在半仓之内,防止风险还是要放在第一位。





08-10 13:5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