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再不补完缺口就危险!

今天大盘全天呈现震荡回落走势,沪指仅仅补掉30分钟分时缺口,而留下尾巴5分钟和15分钟分时缺口就是没有补掉,下午逐级回落一度跌破5、10日均线,尾盘拉升勉强收在5日和10日均线之上暂时解除危机,明天周四魔咒日究竟怎么走?一方面要看今晚欧美市场是不是出现跳水,另一方面就是看今晚消息面有没有利空,大盘目前关键时刻确实令人感到不安,不过我还是倾向于补掉缺口3258.08点比较稳妥,如果就此展开调整前面低点3155点恐怕很难保住。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沪指跌0.54%,深证成指跌0.87%,创业板指跌1.34%。市场成交额超过90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黄金、电机、光伏板块涨幅居前,保险、民航、煤炭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逾60亿元。


大盘明天再不补完缺口就比较危险,今天尾盘回升暂时解除危机,今天两市上涨个股2264只,涨停个股88只比中午收盘多,下跌个股2424只,跌停个股4只比中午多了三只,说明午后恐慌盘涌出,北向资金流出62.36亿比中午多了近40亿,说明北向资金大幅度撤离不是好现象,我今天手中个股全部上涨,其中抓到众合科技涨停,可惜没有进多少筹码,午后看证通电子回落就逐步低吸一部分筹码,该股既有半导体题材又有数字经济板块,手中的东方精工目前筹码全部是获利的市值,成本已经变为负数。另外手中永鼎股份海陆重工神州泰岳华通线缆宗申动力都有不同上涨,下面贴出持股情况,只不过九联科技略微亏损的,因为贴图无法显示就不公布了。


特别提醒作的股票网友绝对不能盲目跟随介入,再说当前市场可上可下相当危险,因此没有把握操作还是休息为主,目前我的仓位就是半仓,明天大盘走势比较关键,如果收阳补掉缺口预示行情向上拓展空间,否则还是谨慎为主。至于海陆重工最近新增加第三代半导体和氮化镓概念,另外日线上缺口属于突破性缺口,至于神州泰岳主要是中报预告增长,中午发帖后有个喷子连续发帖攻击,如此无脑污蔑诋毁有什么用?警告一次下次再胡搅蛮缠必将拉黑,进入股市赚钱才是硬道理,祝愿所有关注我的朋友都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