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下降压力线再涨百点!

上周以来我的预判几乎与实际走势完全吻合,譬如在上周二出现百点跳水我盘前预测就明确要防止跳水,还有上周四午后出现V字翻转也是我中午发帖提前预测到的结果,在上周四盘后我预测第一波反弹将有百点上涨空间,实际上从3155点涨到昨天高点3153点就是涨了98个点基本达到目标,如果今天能够放量向上突破,沪指就可以再涨百点,我们从纯技术上分析,目前主要受制于下降压力线,昨天触碰到压力线回落,如果今天突破昨天高点就是确认向上突破,突破之后第一目标就是3308点形成破底翻结构,第二目标就是攻击目标就是日线上缺口3354.12点。


至于消息面利多今天行情,主要是第一央行:加大稳健货币政策实施力度主动应对、提振信心,第二证监会就12386服务平台运行有关事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第三通胀终于见顶?美国7月CPI同比升8.5% 加息预期快速降温,由此导致隔夜欧美市场全线大涨,纳斯达克指数涨幅达到2.89%,第四投资规模1.7万亿元!最新数据:我国在建水利项目3.18万个,第五连云港9大举措稳楼市!“认贷不认房”、人才公积金贷款最高120万、支持企业团购。


大盘走势目前确实处于可上可下非常尴尬境地,如果向上突破今天开盘后半小时基本给出明确答案,如果今天开盘后半小时出现以下几个特征就要积极做多,第一就是开盘半小时之内沪指彻底补完分时缺口3258点,第二就是沪市单边成交量半小时放大超过1500亿,第三市场热点活跃,底部大金融、房地产基建板块出现强有力反弹。至于是不是向上突破?我现在不敢肯定,思想上要有两手准备,万一向下破位就要防止二次探底考验前期低点3155点,因此操作上还是以静制动,目前我仓位半仓进可攻退可守,如果今天开盘之后半小时放量拉升突破3258点开始加仓事先选择的潜力股,当然向下破位就是跌破3200点就要尽量降低仓位腾出资金等待。


至于操作上我认为下半年产生更多牛股的板块,还是在半导体芯片板块、数字经济板块、电子消费、软件、化工以及有色金属等板块中产生,下面我简单分析几个股票:


第一个众合科技该股基本面不错,按照半导体芯片相同概念股票价格比较,该股的股价严重低估,何况最近该公司回购股票,特别公司持有浙江海纳60%的股份,处于控股地位,并不是少数股份,公司将继续加大在半导体领域的投入力度,促进公司业绩更好提升,昨天缩量涨停说明主力机构筹码锁定性强,短线目标有望突破11.75元。


第二个海陆重工最靓丽的特点就是最近新增加第三代半导体和氮化镓概念,同样是芯片半导体板块的低价低估值股票已经属于稀有品种,该股基本面不错,特别是前期四个涨停上窜下跳之后构筑了长达两个月平台,尤其下面日线上出现跳空缺口不补属于突破性缺口,一旦突破6.48元就打开上涨空间。


第三个证通电子也是半导体芯片板块,该股最主要是底部构筑平台时间长达四个月,昨天放量冲高回落似乎有点试盘性质,如果向上继续放量拉升就是明确突破信号。


第四个九联科技属于科创板光通信、华为鸿蒙概念股票,前期拉出一个20CM之后目前蓄势状态,一旦再次放量突破就打开上涨空间。


第五个神州泰岳股票,该股属于数字经济、安防、华为概念股票,主要特征该股前期挖坑之后快速拉升,目前日线上呈现破底翻结构,另外该股业绩预告增长有保障,一旦放量突破之时可以加仓,短线不要重仓买进,因为把主要资金耗在一个没有拉升股票中不划算,目前适当建一点底仓即可,如果盘中一旦出现超五万手大单买进时及时跟进。


另外手中还有东方精工永鼎股份华通线缆宗申动力等股票今天继续高抛低吸做差价,最后再次提醒我帖子中涉及所有个股都不是推荐之意,因此网友不可盲目跟随介入,一旦自作主张介入盈亏自负。至于我今天的标题预测的目标是不是准确有待验证,关键是今天必须突破3258点方可确认向上突破,只有确认向上突破之后才能上涨,否则我希望沪指涨超百点目标就要落空。




08-11 15:30

最近休息做好股票,准备冲击3300点之后再发表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