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如上涨就是绝地反击!

行情跌多了反弹是必然的规律,我昨天收盘之后明确节前节后两周不可能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同时明确展开一波反弹只可能迟到不可能缺席,只不过今天我预判上涨确实有美股大涨缘故,目前全球资本市场无一不例外受到美股牵连,美股的涨跌确确实实牵动全球资本市场神经,中国能独善其身吗?不要动不动就用这种漂亮词语掩盖我们的弱点,如果用贬义词的意思是人家走出十三年牛市时候,我们十年涨幅为零就是独善其身更恰当。昨天杀跌之后市场悲观情绪进一步升温是事实,何况昨天大跌是在周二上涨大家都以为反弹疑似开启之时遭遇一记闷棍,所以昨天一根长阴杀跌确实让投资者很难承受。


昨天的一根阴包阳确实把重仓投资者逼到了绝望境地,综合来看今年跌幅巨大导致投资者亏损额度已经与2018年有一拼,特别是双创指数和上证50指数的跌幅超过了2018年,投资者亏损累累更是惨不忍睹,由此导致市场悲观情绪进一步升温,作为我来说虽然昨天收盘之后认为节前和节后一周肯定沪指不会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并再次强调国庆前后必将展开一波超跌反弹,高度至少百点冲击3155点,昨天的杀跌也是主力机构采取反弹即将爆发的最后诛心手段,一般受不了的投资者,特别是节假期急需用钱的投资者,昨天大跌逼到绝望境地就只能割肉了,最后一跌既然形成,今天唯有上涨一条路可走,因此沪指今天可能要怒涨50点。


为什么沪指怒涨50点?一方面从纯技术上已经逼到不得不反弹境地,下图沪指60分钟分时指标底背离明显,而60分钟形态上小双底结构雏形形成,一旦启动反弹多头肯定集中宣泄被压制的怒火,所以怒涨50点突破颈线位3094点也是合情合理。另一方面主要是欧美市场全线上涨,特别是美股大涨都达到2%左右,其中纳斯达克指数涨幅达到2.05%,第三就是政策面出台一系列利好刺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促进经济回稳向上确保运行在合理区间,央行设立设备更新改造专项再贷款额度2000亿元以上,央行:不要赌人民币汇率单边升值或贬值,久赌必输 坚决抑制汇率大起大落,央行等部门印发三地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总体方案,云南黄磷企业已全面减、停产 节后黄磷或全面涨价,又一热点城市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武汉多家银行将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4成。


今天大盘直接高开高走概率非常大,从反弹力度看沪指肯定不如创业板指数,主要原因创业板前面跌幅巨大,而最近走势也强于其他指数,所以今天反弹力度也会强于沪指,回顾九月份自己的操作前半个月还是赚钱的,可下半个月亏损面进一步扩大,说实话要不是今年上半年盈利垫底真的有点吃不消,总体上今年还是盈利但最近亏损额度确实吞噬了前面许多盈利,至于昨天低吸的金浦钛业我为什么选择这个股票,主要原因是考虑该股低估值低价,特别是最近一个半月跌幅巨大达到30%,从纯技术上分析,分时指标和日线上看呈现底背离结构,另外该股前天收盘之后公告签订了投资37亿重大合同,投资磷酸铁锂项目,由此导致昨天高开之后随着大盘大跌而低走,跌下来我觉得可以承接就逐步低吸,结果该股收盘还下跌了1.28%,不过该股并没有创新低。


至于是不是继续加仓?从日线上看目前似乎构筑双底结构,昨天杀跌确实不是太乐观,因此操作上短线必须看能否突破颈线位4.24元?如果突破颈线位可以看多做多,不能突破还是不能参与,我目前仅仅是试探性建仓一部分筹码,至于该股的股吧里有几个搅局者疯狂咬人,这是被我拉黑之人全部都是素质低劣、人品极度垃圾者,在行情如此大跌惨不忍睹情况下,特别是在大家亏损累累绝望至极时还要伤口上撒盐是不是缺德?这批垃圾毫无人性发疯搅局,如此行为真的与畜S别无两样!投资者操作上切记把握高点出局机会,大盘十月底之后还要杀跌破3000点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