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再跌下周一收阳泡汤!

隔夜欧美市场连续两天回踩,而下跌原因主要是美联储鹰派言论又发布加息言论,另外就是有许多评论戏言是被中国股市下周一休市结束吓怂的,美元指数再次走强,国际原油价格连续大幅度反弹原因主要是欧佩克宣布每天减产200万桶所致,原油期货大涨导致欧美控制物价指数更加艰难。至于戏言外围市场下跌是因为我国股市下周一又要开盘之说,本来还真的不相信市场大肆渲染的歪理,说什么周一和周二外围大涨是因为中国休市的缘故,可周三和周四外围市场回踩似乎有点戛然而止苗头,市场又评论外围的下跌是因为中国股市下周一开始交易了,中国股市真的是影响全球的最大空头吗?


我认为外围市场回踩绝对不可能是因为中国股市下周一开盘影响的,绝大部分原因是短暂暴涨后技术上有回踩要求,以前每次放假时间同样是外围大涨,等到我们放假结束就开始下跌,我们也就只能继续杀跌,这次是不是这样?下周一的走势可以看结果,关键是今天周五外围市场不能大跌,特别是港股和富时A50指数不能再跌了,如果再跌下周一高开低走概率非常大,这样的话收阳就会泡汤,要不然下周一高开上涨的希望恐怕要泡汤。实际上市场大肆渲染的歪理并不是完全没有根据,为什么我这样说?试想,美股十三年牛市涨超五倍之多,我们股市十年涨幅为零能阻止美股走牛了吗?


我们股市之所以疲软不堪,但必须考虑市场承受能力,再次就是强调大股东兑现太容易,必须考虑把大股东利益与中小股东捆绑在一起共进退,这样才能督促大股东一心一意谋发展,唯有上市公司不出现亏损和违纪违规情况下方可在五年之后逐步减持。我们股市不能长期成为造富基地,试想?一夜暴富成为亿万富翁谁不愿意?综合各种因素看下周我们反弹是必然的,但对反弹力度不能抱有过高期望值,高度我觉得突破3155点可以,但突破3200点难度很大、很大,下周一沪指如果能涨50点我觉得就是万幸了,因此操作上越涨越要降低仓位。再次说明新版博客修改的非常好,主要是第一自动屏蔽黑名单留言,第二取消拉黑上限名单,第三就是手机版可以直接操作更方便,这是净化网络的重要举措,更是打击搅局者有力措施,特别强调凡是被我拉黑之人全部都是素质低劣人品极度垃圾的社会渣子。


最后我还是要说明目前我的观点之所以谨慎,主要是本轮调整还没有看到有扭转乾坤的迹象,中线趋势不容乐观,即使短线出现反弹也是逃命机会,我今年虽然还有盈利但下图主要个股盈利是上半年所得,下半年大部分盈利都被吞噬了,所以我现在也是想着保住本金,当然去年盈利丰厚但必须保住胜利成果,所以操作上短线反弹就是减仓机会,因为召开会议维稳是必须的,所以短线反弹也是合情合理,但反弹高度肯定不会太高,3200点之上压力巨大,所以3200点之上越涨越要降低仓位,除非放巨量突破3354点补掉缺口属于转折信号,否则只能当作反弹看待。




10-07 06:19



10-07 06: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