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修复指标后冲3200点!

今天大盘走势符合预期,早晨预判就是沪指补掉缺口震荡收十字星,收盘验证了我的观点,今天我的操作还是高抛低吸做差价,今天信创板块冲高回落,前面低吸的凌志软件盘中大涨超9%获利了结,九联科技表现一般,该股最近连续一周多出现罕见的大宗交易达到500万股,前面公告大股东减持完毕为什么还有大宗交易?难道年底之前完成员工持股计划,尚有2.5亿回购计划急需完成,这有点明显给员工输送利益的嫌疑。今天另外新建仓一个低价信创板块个股威创股份,综合来看大盘走势属于强势程度模式,十一月份月线收出放量中长阳并且阳包阴,而今天又是周线收官之日,周线同样一根中长阳涨幅1.76%,特别提醒大家周线收复20周均线,本周盘中突破30周均线但得而复失。


从纯技术上分析,周线呈现双底结构,技术指标MACD金叉并放出第一根红柱,这预示中线看好,接下来第一目标就是突破下降压力线在上方缺口处3259点,第二目标就是颈线位3424.84点,这是跨年度行情第二目标。从盘口观察,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沪指和深指收绿,创业板指微涨。盘面上看抗菌面料概念表现抢眼,安奈儿7连板,纺织服装板块同步走强;乳业、食品股持续发酵;新冠检测概念反复活跃,易瑞生物20CM涨停;数据要素概念拉升,智慧政务 、互联医疗方向领涨;此外,跨境支付 、储能 、旅游、钠电池 、医药电商等板块热点快速轮动;港口、整车 、地产、民航、有色、保险 、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60亿元。消息面上,近日安奈儿发布公告称,其与深圳市校服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就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在校服领域的应用和销售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随着预期的改善,外资也开始增加对A股市场的配置力度。11月以来累计加仓A股超715亿元。其实,回顾下半年北向资金的流向,11月无疑是一个转折点,今年9月、10月北向资金一直大幅净流出,分别净卖出112亿元、573亿元。


综合来看,外资持续流入,盘面热点精彩纷呈说明行情持续,成交量温和放大预示做多动力加强,今天低开缩量震荡属于正常,但并没有大幅度杀跌说明行情强势特征,下周一走势主要看周末消息面情况,如果没有重大利好刺激,外围市场不出现大跌,下周一大盘继续蓄势震荡修复分时指标,预计下周二再次向上突破3200点整数关口,然后等待中旬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之时再回踩一下,如果美联储加息真的放缓再继续拉升完成跨年度行情冲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