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美大涨今天我们也收阳!

从沪指日K线上看四连阴似乎有点岌岌可危态势,一旦权重股不能抗住大幅度杀跌补掉3195点缺口就不是问题,目前市场评论方面多空分歧很大,矛盾的焦点认为短线调整还要继续走ABC结构,接下来还要展开C浪调整,这种观点的认可度越来越高,我虽然觉得这种概率不大但又不得不防,如果还要走出C浪杀跌大盘再杀跌起码超百点可能吗?A浪调整了226点,B浪反弹高点3286点,理论上A浪下跌空间应该与C浪等同跌到3060点可能吗?除非中国金融出现特大利空袭击,或者爆发战争。所以我目前还是倾向于另一种观点,就是大盘跨年度行情还差一个五浪上涨,短线调整结束之后四月份展开五浪上涨并创新高,整个跨年度行情结束之后五六七八月展开调整分别补掉3195点和3129点缺口,届时再展开ABC调整结构,至于今天消息面利好偏多,结合欧美市场大涨以及沪指分时指标出现底背离至少应该反抽上涨收阳线


今天消息面工信部副部长:中国对6G发展持开放的态度,已成立工作组推动关键技术研究,十一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培育传统优势食品产区和地方特色食品产业的指导意见》,11组央企专业化整合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本次签约涉及清洁发电、矿产资源、生态环保、医疗康养等多个行业,既有央企间的资源整合,也有央地间的协同发展。工信部:1-2月全国多晶硅产量约17.6万吨,同比增长超过60%,第八批国家药品集采产生拟中选结果,平均降价56%,英国政府发布了针对人工智能产业监管的白皮书,概述了针对ChatGPT等人工智能治理的五项原则。目前,各家科技巨头频频发布ChatGPT相关进展,加速推进AI进程,作为AI高算力下高能效比方案,CPO概念也持续活跃。人气股剑桥科技29日再度涨停,累计已获4天3板。近期,AI概念表现活跃,虽然部分细分方向偶有调整,但整体热度依旧持续。随着AI商业化逐步落地,其景气度传导的多个方向也迎来火热行情。360主办的2023数字安全与发展高峰论坛上,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发布了关于大语言模型的中国版ChatGPT产品。现场演示环节,360 AI回答梅西进球数出错。邮储银行450亿定增全部被中国移动包揽,这是不是预示中国银行板块可以看好?


欧美市场全线大涨,美股道指涨1%,纳指涨1.79%,标普500指数涨1.42%,纳斯达克100指数较去年12月低点上涨20%,迈入技术性牛市。半导体、新能源板块大涨,普拉格能源、拉姆研究、英特格涨超6%,Enphase Energy涨超5%。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英特尔涨超7%,亚马逊涨超3%,英伟达、特斯拉涨超2%,苹果、微软涨近2%。贵金属板块走低,黄金资源跌超4%,金田跌超2%。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0.64%。小鹏汽车涨超9%,富途控股、蔚来涨超6%,富时A50指数上涨。昨天我把周一低吸的九联科技筹码抛出大部分,另外就是天龙集团越跌越买再次加仓超10万股,下午该股反抽中抛出一部分筹码降低了仓位,另外新开仓一只股票,至于什么股票就不公布名称了,为什么不公布名称?原因之一月底还要巨震投资者防止盲目跟随介入造成亏损,另一方面主要是防止被我拉黑之人进入股吧捣乱,这些垃圾就是整天无所事事,大家打开天龙集团股吧里就是几个垃圾发疯捣乱,如果炒股的人怎么可能整天盯着别人炒什么股票?这再次说明我前面拉黑这些垃圾是英明决策。


最后特别强调本帖发出之后希望各位网友展开一次强烈谴责活动,跟帖数量争取超过两百人次,如果跟帖数量不超过两百人次我就不更新帖子或者暂停发帖了。希望大家对于黑粉捣乱勇敢站出来反击,如果大家都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话,网络风气不正、歪风邪气盛行,就不能树立正气的场所我又有什么理由继续发表观点,我也没有必要劳心费神发帖了,本帖发出之后如果黑粉继续捣乱,希望大家勇于反击,这样才能让黑粉没有生存空间。至于对今天反抽力度我认为越强越好,如果不能站上下图颈线位3264点之上,后市走势还是堪忧。我还是坚持投资科技类股票,特别强调信创板块短期调整但中长线看好,信创指数明天达到4500点是大概率事件,至于周一新开仓个股恒逸石化昨天开盘就清仓,该股低开就说明不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