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官之战拿下30日就完胜!

大盘昨日探底回升已经出现五浪上涨启动雏形,今天周、月、季收官之日拿下30日均线就完胜,当然涨的越多越好说明更强势,同时也进一步确认五浪上涨正式启动。消息面看国内方面最吸引眼球的是,昨晚腾讯正式发布全新的AI智能创作助手“腾讯智影”,推出了智影数字人 、文本配音、文章转视频等AI创作工具。其中,智影数字人能实现“形象克隆”和“声音克隆”,创作者通过上传少量图片、视频和音频素材,就能得到自己的数字人分身和定制音色,进而快速生成自己的数字人播报视频。最近两天人工智能由于受到冲击大幅度杀跌,其中腾讯、百度、阿里概念跌幅比较大,昨晚消息刺激相关概念股票反弹是大概率事件,腾讯概念股票中易点天下中文在线世纪华通步步高比较强势,另外前期消息面公布了腾讯的希望,微*信视频号使用时长已超朋友圈。微*信视频号使用时长为去年同期的3倍,超过朋友圈使用时长。据了解,2020年1月视频号正式上线,经过三年发展,已经承担了腾讯“全场的希望”。相关个股: 天龙集团 (300063)、 天地在线 (002995)等。


实际上最近上述两个股票最近放量巨震属于异动,昨天跟随数字经济下跌而出现了调整。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EO汤道生表示,腾讯正在研发类ChatGPT聊天 机器人 。对于腾讯的聊天机器人是集成到QQ、微信,还是通过 腾讯云 向B端用户服务,汤道生说:“都会有。”关于下一代 互联网 的话题, 微软 、字节跳动、Meta、字节跳动等科技公司均已收缩VR/XR的团队,如何看待全真互联网、元宇宙似乎正逐渐褪去,汤道生表示,XR只是元宇宙的一个形态,这里面还有很多不同的应用,不是带着头盔挡住眼睛才叫元宇宙。昨天盘前我预判收阳线符合预期, 我盘前的预判盘中一度大跌最低下探到3220点时,引发许多网友的质疑并在帖子的留言通道说又要被打脸了,当然昨天虽然指数收阳但个股跌多涨少,不过探底回升一举扭转岌岌可危之势。昨天 操作上我做的比较成功的,就是把昨天精准信息尾盘大幅杀跌时加仓的筹码全部清仓出局,这样腾出了二十万资金在大盘杀跌时不断抄底。


目前仓位再次提升到六成多,对于大盘这几天出现巨震我最近再三提醒就是机构一季度末调仓换股所致,至于抄底什么股票?我依然坚持围绕科技类股票,只不过要重点注意:第一就是回避跌破20日均线的股票,凡是下降趋势个股一律不碰。第二就是这段时间保持强势震荡,最好只回踩十日均线支撑的个股,譬如九联科技具备这样特征。第三就是关注日线上呈现阳线放量阴线缩量的个股,这种股票一般都是震荡洗盘。当然昨天还不能全仓抄底,必须留一部分资金防范还有杀跌,至于大盘昨天下探到3220点是不是探明底部了?目前我无法给出明确答案, 至于接下来大盘是不是要补掉3195点缺口?我觉得要等到五浪上涨结束之后再补的概率大,届时不仅补掉3195点缺口,还要补掉3129点缺口,虽然我不希望补缺口但必须防范还有砸盘挖坑,目前市场评论方面绝大部分倾向于展开ABC结构,大部分认为还要展开C浪杀跌,我觉得这种概率不大,如果按照C浪杀跌与A浪下跌226点的话,大盘跌到3060点可能吗?


隔夜欧美市场继续上涨,今天又是周线、三月份和一季度收官之日,应该也是给空头最后一天杀跌机会了,机构调仓换股今天之后也应该告一段落,预判四月份展开五浪上涨,所以今天能不能继续收阳拿下30日均线关系到本次调整是不是结束问题。最后再次强调我举例的天龙集团股票,昨天盘前也明确短线还有震荡不能盲目跟随介入,该股昨天下跌之后一批垃圾开始发疯攻击了,这帮垃圾肯定不是正儿八经投资炒股的,绝大部分都是恶意捣乱扰乱人心的,如果真正炒股的人怎么可能紧盯别人炒的股票发疯搅局?我因为介入这个股票发表观点很正常,而这帮垃圾没有这个股票发疯搅局、乱喷说明就是问题了,如果不看好完全可以!最后特别说明从现在开始,凡是勇敢反击黑粉捣乱的网友,譬如发表文章仗义执言、跟帖反击黑粉的,方可被我关注,而我的自选股票池只能开放到被我关注之人。总体上看网络风气不正必须制止,否则乌烟瘴气影响社会风气,维护良好氛围是每一个网民应尽责任和义务,主板市场实施注册制首批新股中签一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