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是否到了必须把股票换成钱的时候?

大盘跌了投资者考虑的问题更加多了,我同样不例外,前面我说了,我们这一代股民真的很辛苦,从九十年代成立股市以来;资本市场为了我国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尤其是去年以来市场这个提款机多好呀,这么多的资金被抽走,市场却能够一步步挺到现在,市场真的不容易,说市场不容易还不如说我们股民可爱好,广大股民前赴后继的不断往市场扔钱呀!


?


为什么股市迟迟不能上攻?其实大家很清楚,最大的也是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融资压力超大、超重、超高,我这里用“三超”一点不为过,去年我国A市场IPO是全球第一,今年还是第一;资本市场是有融资功能,可是不能毫无节制,更不能像拉稀一样持续拉么,人长久时间拉稀要虚脱的,虚脱久了就是死路一条!对于融资问题还有另一种深层次的考虑,我国经济发展现在属于转型期,前十年的GDP增长,许多地方主要靠房地产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拉动,现在造成了房价虚高迟迟不肯回落,这一点严重影响了实体经济的发展,现在的社会不正是真实的写照吗?全民、企业炒房形成风气,大家只要看一看身边的许多好企业,大部分加入到房地产行业,我接触到有些企业老总就这么说的:我搞了十年的企业收入,不如做一年的房产收入,这样下去这么了得,我国的经济发展何言后劲?何言持续发展呢?


?


而恰恰就是有些上市公司把市场上抽来的钱,再次投入到房地产行业成立什么分公司、搞三产,这样的事例比比皆是,可以说已经到了不得不治理的地步,可是要治理好又是相当难,各级地方政府靠地产收入呢,开发商顶住,银行介入相当深,打击力度过重又怕经济崩塌,如果直接推行税收制度这一条,房价暴跌是毫无疑问的,但是要等待到银行把资金完全撤离房地产行业的时候。


?


好了,说了这么多还是回到股票市场现在怎么处理问题上来,其实上面谈的和市场有直接因果关系的;现在究竟该不该把股票换成钱?我认为不能完全听信空头观点,因为空头思维的观点有相当多的成分,因为其本身空仓,他们真正目的希望股票跌下来买,而多头理由大部分仓位比较满,当然希望涨了抛;我的意见既不做死多头,更不能做死空头,现在行情还没有到彻底绝望时间。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