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5::19此一时非彼一时!

又到5::19的时间了,作为多头思维的投资者,许多人产生有些幻想,有些言论也是群情激昂,其实这也是正常的现象,我一向认为多头和空头观点有分歧是正常现象,说实在的我也是希望大盘出现奇迹;不过现在行情到了忒忑、憋气、纠结阶段,希望发生奇妙的可能有点奢望。


?


因为此一时非彼一时,当时大盘处于极度兴奋阶段,当大盘上涨到4283点,由于半夜鸡叫(这里指的是半夜突然宣布加息),突然利空打压,难以压住大部分机构以及散户投资者的亢奋,最最关键的不管是机构还是散户投资者不但兴奋,而且勇敢程度相当强;现在完全不一样,尤其经过08年的超预期巨幅下跌,锐气大伤了。另外就是当时的一个重要原因,机构投资资金没有来得及出局,上升途中突然加息只能暂时打击,所以后面行情达到极致就是一气呵成的,可是现在基金最近大幅减仓。其次当时市值不能和现在同日而语,现在的市值即将成为全球第一,这个功劳要归功于证监会,尤其去年以来超量滥发新股,市场长期趋于超负荷压力下,这样市场怎么能够承受呢?


?


当然短期过分悲观不可取,正如我昨天发的帖子指望短期出现大幅下跌不现实!我帖子中的关键词就是“力挺”,我认为多头还会利用场内有限子弹,阻止大盘步入危局,昨天又是这样做了,所以短期可以暂且放心,真正危险的时候要到六月以后,即使挖坑也是为了更大升势,因此仓位重的大不了乘电梯。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