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否就此展开新一轮升势呢?

最近由于自己工作上的事情多,所以没有多少时间分析谈观点,另外就是自己最近没有操作,被套的股票只能趴着不动,针对昨天下午大盘出现的拉升怎么看?后市能否就此彻底摆脱颓势呢?能否就此展开新一轮升势呢?


?


按照大盘的技术面看,由于前期的跌幅巨大,有的股票几乎被腰斩,各种技术指标属于超卖状态,因此至少已经是止跌信号,如果说就此展开新的升势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但是结合政策面看,现在的情况还是不明朗,尤其是最近最最闹心的推出国际版问题,这个没有明确的时间表,这个问题也是我最近非常气愤的,因此最近谈的观点主要是指责性语言,我说过如果管理层坚持推出国际版,等于把所有股民逼向绝路,把A股市场推向绝路!A股市场历来就是政策面决定方向;从基本面看,由于通胀压力依然存在,加息以及原材料涨价大大增加了企业的成本,因此上市公司业绩可能滑坡,这样对大盘也是负面影响。


?


综合三个面看,大盘就此展开新一轮升势的可能性不大,但是由于前期跌幅巨大,个股方面投资价值已经显现,因此大盘由此展开反弹也是合理的,从消息面看,外围市场昨晚反弹力度比较大,因此有助大盘继续反弹,操作上主要看成交量的变化,可以试操作,尤其对被套股票采取滚动,这样降低成本减少损失,一旦大盘无力上行再行减仓。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