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市场冰雪未到融化时!

三天的休息很快过去了,市场究竟怎么走?现在投资者又是处于迷茫时期,我认为A股市场冰雪未到融化时!我们A股市场多灾多难的日子好像永远难以避免,可是日子总归要一天天过;就大盘短期来讲,反弹还将延续,但是力度不会太大,大盘真正彻底扭转,要等到国际版尘埃落定时才能发生。


?


我真的不明白管理层为洋人圈钱意图,为什么非要推出国际版的理由,现在所有人出来讲的理由都很苍白,有一点是非常明确的,推出国际版,A股市场资金被转移是肯定的;对于股票市场不断出台的政策,管理层真的是煞费苦心;可是对于房地产的价格畸形、扭曲管理层虽然表面上反对,可是采取的措施没有用重拳,总是采取不痛不痒的言论应付;由此导致市场出现的各种浪费现象日趋严重是不争的事实,不管是房地产市场还是股票市场,这种浪费对于经济发展造成的损失无法弥补,尤其是房地产泡沫严重的情况下,浪费资源、浪费能源不说,侵吞子孙的土地资源也是十分严重,将来子孙们为了处理建筑垃圾就是很伤脑筋的事。


?


好了,不多说了,说了再多没有用,大盘弱势依旧,总体来看,我认为就短线来讲上下都是不太容易,暂时处于平衡阶段,不过创新低还是必定的,这个时候避免套的话安全一点,操作上谨慎还是必要的,当然仓位重的投资者没有必要割肉了,从长线来说目前已经接近底部区域。对被套股票采取滚动,这样降低成本减少损失,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