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慌、迷茫、麻木绝望到希望的规律!

今天消息面平静,至于五月份的经济数据,由于最近严查泄露,所以大家不敢随意猜测,有一条信息A股出现首家中止发行公司,这对市场还算正面影响,现在IPO速度、扩融压力依然很大;有些保荐机构为了赚取费用,不惜昧着良知把许多不合格公司包装上市,发审委有些人也是勾结在一起,任意放行导致市场严重疲软。


?


前两根缩量小阳线,我盘前判断都是正确的;不过没什么稀奇的,对于今天大盘收出什么线,我觉得没有任何意义,量能大幅萎缩情况下,就大盘短期来讲,反弹虽然还将延续,但是力度不会太大,真正彻底扭转要等到国际版尘埃落定时才能发生。市场究竟怎么走?我想既然大盘弱势依旧,因此投资者还是处于迷茫时期,昨天我发帖子认为A股市场冰雪未到融化时!就是判断市场现在还是处于弱势尾段。市场究竟怎么走?有其自身规律,一般来讲有个过程,强势市场:持续放量 兴奋 均线支撑强--经常拉大阳线 疯狂等特点而弱势市场的特征:开始放量下跌 所有均线无支撑 恐慌 阴跌 市场表现麻木 再杀跌挖坑 投资者绝望 然后才有希望;现在市场只是暂时处于平衡阶段,假如再次发生重大利空就要到绝望阶段,譬如马上推出国际版,这个肯定是大利空,不要听信一些官员发表的苍白理由,市场的表现足以证明一切,市场资金严重短缺的情况下,再转移资金不是铁板钉钉的事实吗?我真的不明白管理层为什么非要推出国际版的理由,现在所有人出来讲的理由都很苍白,有一点是非常明确的,推出国际版,A股市场资金被转移是肯定的。


?


因此在大盘弱势依旧的情况下,短线来讲上下都是不太容易,大盘暂时处于平衡阶段,要打破平衡就是特大消息;操作上还是谨慎,对被套股票采取滚动,这样降低成本减少损失,我认为仓位重的投资者没有必要割肉了,从长线来说目前已经接近底部区域。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